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用清文35》



新的來了,舊就要SAY
BYE BYE
,請不要阻我試新品之路。



ZINO全新水嫩溶妝液,只能做到溶妝,卸不到妝,就算卸兩次都卸得不乾淨。如果只用防曬都OK,但我還會用碎粉和CONCEALER,所以OUT



回購度:0%



詳文回顧:《水嫩補濕溶妝液》





ZKIN HERBAL REVITALIZING ESSENCE,很典型的一支用完無效果,但又不會用差人的精華,價錢又不便宜,中雷了



回購度:0%





CYBER COLORS全新晶瑩活膚系列之晶瑩活膚保濕面霜,已經在春夏再給它機會,對人乾的我來說,還是有點乾,但交給我弟去用就剛剛好。自用的話我不會買了,如NAN弟要的話,我都會買。



回購度:50%



詳文回顧:《有點失望@CYBER COLORS





MARJORIE BERTAGNE GG MASSAGE GOMMANT REVITALISANT,印象中在開倉時買,好似HKD29,效果好好,磨完好滑,又乾淨。要是再開倉,自己又得閒去的話,都會再敗一個。最可惜是個DESIGN不夠USER-FRIENDLY,如果有牙膏裝我會更LIKE



回購度:99.9%





BORGHESE神奇青春手套,戴完是會變得白滑,但只是一瞬間,而且只要自己搽了HAND CREAM,再加保鮮紙都有一樣效果,實在NO REASON去亂洗無謂錢。



回購度:0%



詳文回顧:《好想搽上面既HAND CREAM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