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回歸之PHILOSOPHY》

上星期二請了一整天假,但卻返工更忙,四出奔走,當日最後一站,就去PHILOSPHY舉辦的EVENT,又是在THE SPACE!不過,THE SPACE這個LOCATION我真的不太喜歡,因為要爬上爬落,好彩不是下雨天,否則仲慘!
當收到邀請時,我都會上網RESEARCH一下個BRANDBACKGROUND,讓自己多一點概念。其實我主力SEARCH下有什麼皇牌PRODUCTS為主,哈哈!PHILOSOPHY之前曾在港有售,只是後來徹離了,現在又回來,而PHILOSOPHY的理念相信hope「希望」purity「純潔」grace「優雅」及 miracle「奇蹟」 能讓我們變得更好。而我就相信它們會令我個袋更好,所以全扣上袋子了,我超貪心的,哈哈!
講真我未正式將PRODUCTS試上面,但是試上手的感覺和當日試過的簡介,都可以逐一分享,做個參考吧!
purity made simple 3-in-1 cleanser for face & eyes三合一潔面乳,售價HKD200/
240毫升,只需一個簡單步驟,即可卸除面部及眼部妝容及深層潔淨毛孔,爽膚並同時為肌膚保充水份,鞏固肌膚天然保濕屏障。產品蘊含12種植物精華油,配方極度溫和,幫助鎮靜及舒緩肌膚。
NANCY手感:未知是否能卸妝,但真的好滑,好舒服。
the microdelivery peel in home vitmain c / peptide peel kit維他命c/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售價HKD640元,是每週、每天或於有需要時使用的煥膚產品,功效超越一般單去角質產品。含縮氨酸(peptides)及維他命 c ,能即時為肌膚注入亮光,淡化細紋,提升清澈感,展露更清新、更年輕的肌膚,尤其適合於在深層護理前使用。
NANCY手感:眾多PRODUCTS中,對這套最感興趣,敷上手會手陣暖流,未會見紅,只覺得乾淨到暈,遲些用了上面,一定要好好分享。
維他命C POWER,要溝個精華用,能保持維化命C新鮮,不被氧化,不過,覺得用起上來幾麻煩下。
miracle worker miraculous anti-aging retinoid pads神奇抗老化精華液及綿片組合,售價HKD680/60片,特別針對肌膚老化的種種跡象,能有效地為有細紋、皺紋、色素沉澱、缺水、膚色不均及粗糙等的肌膚問題帶來奇蹟。含最新研發之新一代 hpr 類維生素 a 科技,能有效促進天然膠原蛋白的生長,迅速重建細胞組織,令肌膚回復彈性光澤。
NANCY手感:塊面好似好乾,搽的時候太沒有質感,但又會見到精華有留在手上,可能我習慣要一用有COTTON PAD的物體的東東時,我會濕到滴水先會搽上面
hope in a jar oil-free gel零油份高效保濕啫喱,售價HKD350元/60毫升,能為不同膚質及不同狀況的肌膚提供全面修護,不但有效地補充水份,更可為肌膚注入先進的抗氧化物,煥發肌膚的健康光澤。其主要成份葡萄聚醣(beta glucan)具超卓的抗氧化功效,能提升肌膚免疫系統的防禦力;而乳酸(lactic acid)則能輕柔地去除表皮上之角質,令肌膚更幼嫩,煥發自然神采。
NANCY手感:好鬼清爽,應該會適合我早上化妝前使用。
FULL OF PROMISE,一支有齊日霜和晚霜,但每邊得15ML,份量多一點就好了。
我資料有限已將我所知的分享出來,當大會講解完畢。
間中富有阿Q精神的我,就衝去和最想擁有的the microdelivery peel合照,有時諗住影了相,就=曾經擁有,所以覺得相中的自己是發至內心笑出來的。
大會仲精心佈置了很多場景,雖然我穿得很HEA,但也忍不住影多點相留念。
CUP CAKE區,好想得閒好天再去HIGH TEA,有好介紹的話,請話我知。

出水芙蓉區,講真我勁想成個人坐上去,但是人太多,我還是會有丁點兒的害羞,唯有含蓄一點吧!

困獸鬥區,其實是沐浴露來的,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支吹波糖的西瓜味。

魔鏡魔鏡邊個最索區,是給我們試香水的AREA,感謝母后幫我影了一系列的相,令我覺得自己望上去都可以溫柔一點。
我相信我影的相應該多一點,只是不知散落在哪些美女的相機裡,最後我就帶了一袋幾有份量的禮物閃人,遲些認真地試過後,再一一細說吧!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