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睇人用得多話好,自己用又會覺得點呢?》

我都有爬文的習慣,主要是8下有什麼新BRAND或有什麼新PRODUCTS LAUNCH。最近最引我注意的,就是SUISKIN素姬輔酶酵潔面粉,它有太多好評了,哈哈!
對我來說,洗面PRODUCT計,我一般不會買貴過HKD200的,而它剛好是HKD196,有65ML。見到它標”ML”時,我有點困惑,因為我覺得是要用”G”先合理的
樽底有EXPIRY DATEGOOD FOR ME,因為我多存貨,要MONITOR住個期用PRODUCT的。
SUISKIN素姬輔酶酵潔面粉是瑞士配方,韓國科研,MADE IN KOREA。究竟有什麼好處呢?就是能採用瑞士的頂尖嶄新的脂質屏障修護技術 (Lipid Barrier Repair Technology)和韓國先進的納米技術,研製出針對亞洲女性問題肌膚的屏障修護配方。
個樽口設計幾好,我幾LIKE,但香港始終是潮濕之地,所以支粉我都KEEP住放在一個陰涼的地方,仲要遠離有蒸氣的位置。
用法好簡單,只要用1G的粉加水起泡,後捽面,再沖水。見到個DIRECTION後,覺得好好笑,1G,但CAPACITY65ML”…
講真我左看右看,都不知個PRODUCT是否日日用,還是一周用兩次的去角質PRODUCT最後,我去它們的WEB SITE www.suiskin.hk,只有部份英文,韓文和圖片來估,但當我見到FOR DAILY CARE,我猜是可日日用吧!
我去了CHINA10日,DIRTY到不得了,因為期間零磨沙,零深層清潔MASK。回到家見到自己的黑頭都好大粒,但是自己都不太擠壓得到出來。後來一用上SUISKIN素姬輔酶酵潔面粉,膚色即時均勻了,白淨了。跟住我用張紙巾細細力在鼻左按壓,右搓搓,按了好多DIRTY THINGS出來呀!後來去做FACIAL時,都話我SKIN乾淨過以前的出TRIP後的情況。而我由於我是乾肌的關係,用後有少少繃緊,但尚可接受。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