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美體專員──CLARINS》

超爽!因為收到CLARINS三件FOR BODY的美體PRODUCTS,分別有纖柔美體霜,健胸豐盈乳霜和調和身體護理油。平時自己都有自費用CLARINS美體PRODUCTS,今次有幸試用,身心都放晴,懶理天氣在HEAVY RAINING
先來說說CLARINS纖柔美體霜,有助改善因脂肪堆積造成的不完美曲線,如腰,腹,腎,大腿及手臂,簡單點講──全身!
售價HKD500/200ML,都幾大罐,但在我日日全身搽的情況下應該好快會被KO
開封18個月內要用完的,但不想運動就可以減寸數的人來用,應該會即用的。
個包裝有雙保險,有鋁片+膠蓋,但是我摵開個鋁片先發現我相機忘記放入記憶咭,想哭,又要重拍了
質地是乳霜,細滑又易推,只要配合按摩,會做到刺激微細循環,排水和塑形的功效。我還要讚讚個保濕度,做得好好,我完全不用外加BODY LOTION,而且用後肌膚更柔軟光滑。
CLARINS調和身體護理油能爽膚和活化皮膚;而榛子油則能滋養, 保持皮膚的水分。不含防腐劑、人造香料及色素。

售價HKD490/100ML,還好它延展力超好,用少少份量可以推勻條白云豬腿。

它是100%植物油,個味好NATURAL,會令人有種RELAXFEELING

我唯獨不太愛個樽口設計,很難控制份量,還有是3支之中唯一一支找不到開封後使用多夠的LOGO,但基於它是天然,還是盡快用完它會比較安全。

我本身愛搽油,只要在微濕的全身搽,由腳踝搽到上下巴都OK,又是全身用的,正!仲要是有效預防妊娠紋,雖然我未有BB,但我長期上落十幾磅的人,會易出橙皮紋,相信都能幫手預防到。

CLARINS健胸豐盈乳霜,以幼滑質感締造豐滿、緊實但柔軟的胸脯,效果彷如天然隱形胸墊。

售價HKD490/50ML,開了就18個月內要用畢。

泵裝設計,易取份量。

質地勁似搽面的SERUM,清爽不黏膩,個人認為不論大胸,還是微波,都應該有搽胸的習慣一來可以晚晚CHECK下個胸有沒有硬塊,二來不豐盈,也有助堅挺,這是更重要的。

3PRODUCTS都是MADE IN FRANCE

我只是短短用了一星期,我未見到好明顯的塑形效果,但用過的地方都變得好水嫩柔滑,有光澤。根據過往用CLARINS的經驗只要多數我1-2星期的話,肌膚會明顯變得緊實,還是留待用清文時報告吧!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