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玩得徹底@MARIE CLAIRE》



3MARIE CLAIRE有活動舉行,於是乎在FACEBOOK報名,仲要相約一些SIS一齊報,務求玩一齊玩,一齊吹水,開心下。



在等開始前先玩下紋身貼紙,見到母后貼了條扮手鏈的紋身好好看。





於是乎我又有樣學樣,整一條給自己,覺得好襯自己的。





一條手鏈式的貼紙紋身,是滿足不到貪心的我,又整多個蝴蝶仔在手上,好襯呀!自戀中...





當日有不同的BRAND,當中以ERNO
LASZLO
我是玩得最徹底的,因為我用了它們的PRODUCT卸去整個妝,仲跟它們的STEP一一去做,認真享受整個過程。講真如果是BLOGGER活動的話,我一定不會這樣做,其實當日也著魔了,因為我太想試真一點ERNO LASZLO的產品,整體都覺得幾好。





之後就有ENARY的化妝品,由於沒有放在台頭,我都沒有拍照,覺得個CREAM FOUNDATION幾好用,幾保濕,持久,有遮瑕度,感覺上對SKIN沒有負擔似的。跟住上了小茶點,醫醫肚。





然後就到BAILEYS,有遊遊玩,就是溝酒比賽,雖然有少少TIP給我們。





但我們也只是將所有材料放入杯內,加入大量的冰塊,再加裝飾,就這樣錯冇錯著,我們憑著這杯SPRING FOREST勝出了,正!





最後,食完個甜品,就閃人了。





希望MARIE CLAIRE下次再舉辦同類型的活動時,我都有份出席,嘻嘻哈哈過一天!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