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用清文30》

一個長TRIP過後,除了要清文債,也要清一清家中的已用完的吉瓶,來個REVIEW,今次件件都大大件,影相時特別有滿足感。
NARUKOFACIAL WHITE ILLUMINATING COTTON PADS,好後悔買了回家,因為要成HKD2760塊。它塊塊都好厚,吸我好多TONER。它有個特點,一邊網格織面,用來幫助角質代謝及暢通毛孔,但我覺得刮面,可能我面皮太薄了另一邊是水織紋面,能加強肌膚按摩及保濕護膚,但是抺幾下就會出棉絮
回購度:0%
CRABTREE & EVELYN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 Hand TherapyHKD395 OUT OF MY BUDGET,對乾巴巴的我,覺得不夠潤。由於我平時好少用HAND CREAM,所以我將這支HAND CREAM當作BODY LOTION用,由手指LA搽到腳趾LA,在用期間見到大脾內側的皮膚變白淨了。
回購度:30%
SOFINA PRIMAVISTA CLEAR COVER BASE,已經絕版了,想買都買不了,但我已買了NEW VERSION。一直用開SOFINABASE,從不停用過,用完膚色均勻了,上粉更貼,更持久。
回購度:100%NEW VERSION
MIOGGI PHYTO-REPAIR GENTLE SOAPLESS CLEANSER,中規中矩啦!用後,不乾,都OK乾淨,不算多泡,只是不值得正價購入
回購度:50% (太多存貨了無力購買)
LC’S JAMU SCALP CLEANSER,我用完頭油出得多了,不太適合我用,最後NAN佬幫手KO它了
回購度: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