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是日用清ITEM──SOTHYS》





今日用清的是SOTHYSENERGIZING SHOWER,講真這是我美容師送給我的CHRISTMAS GIFT,如果要我真金百銀買,我一定SAY NO



雖則不知其售價,但我估價錢都一定是貴口啦!印象中好似都要2百左右,請不要忘記,它的容量只有40ML,就算只是1百,我都會覺得貴!朋友話我對個BODYFAIR,可是根本沒有FAIR可言的,BODY不會常外露呀!但個樣會喎!你要我投資錢都會按外露的範圍和時間比例去計算啦!



某程度上,我都明BODYKEEP,但總不能KEEP得貴過用在塊面的PRODUCT的,我真的不想一邊花錢,一邊哭花錢要花得開心,這才是正確花錢的THEORY,銀錢是用來買開心的,不是用來哀怨的!



話分兩頭,這支SOTHYSENERGIZING SHOWER真的很清新芳香,比起我之前試用的JOHNSON’S美肌海洋活氧沐浴露的REFRESH能力更勝一籌,真的會令你更有ENERGY,可是ENERGY的代價是錢算了吧!有得用我會勁開心用,沒有它,我還有JOHNSON’SSOTHYSENERGIZING SHOWER是不可能令我乖乖的奉上金錢,但我可以回購JOHNSON’S美肌海洋活氧沐浴露!



(http://hk.myblog.yahoo.com/jw!IS57cIiREQcEsInXm1Ff7w--/article?mid=7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