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1秒就令我著迷》

昨天去SPA COLLECTION打疣,途經一間話是賣韓國衫+開倉價。講真我沒有太CARE它的衫是來自韓國,還是韓款,我只用了一秒,見到它門口的公仔穿了一條我一直想買的黑白色間條背心長裙,仲要是HKD80,我自己覺得抵到爆!大大幅布都要錢啦!

 



加上它又夠長,第一次搵到可以長到掂到我腳眼,又不過百元的長裙。而且我個人又大份,個PAT的份量最可怕,坊間出的,全都是貼身型來的,我個PAT一穿下去,會超貼,底底仲會現形,所以我一直遲遲未入手一條。今次它的下擺很闊,超適合PAT大如我的人穿,就算有小胃腩都不會被人發現,仲有個裙擺是很好看的,只要一走起路上來就好好看。最後,我相信這條裙子可以有很多配撘,所以敗走了,整個過程都不知有沒有用到1分鐘



 



女人嘛!總會有成千上萬的理由去買東西。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