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呢期有空CHECK返D舊相,再分享》

我是MARJORIE BERTAGNE開倉常客,之前我曾入手GG hEGF Instant White Exfoliator瞬間亮白面膜。

原價好似是HKD440,開倉價是HKD89,仲要有75ML,都幾抵用架!

不過,次次都好憎它用代號去分生產日期OR有效日期,一定要問BA,問都不要緊,最怕BA講的不是真話。

都叫做有個密實蓋,可以保下鮮,但始終不太喜歡它令包裝,以致不SURE有沒有人開過個MASK。沒有紙盒不要緊,但至少加個SHRINK WRAP OR防開貼紙,令買家安心一點。

MASK顏色是白色的,有點像俄羅立美雪花膏的感覺,由於我已用完成年,所以補影不到相給大家看真一點的質感,有點抱歉。官方資料話此瞬間亮白面膜具深層去污除油、消炎殺菌、軟化肌膚、去除角質、促進色素細胞代謝、快速嫩膚、淡化色斑等功效,令肌膚轉瞬之間顯著亮白。

而我自己覺得是有做做到深層去污除油、軟化肌膚、去除角質和促進色素細胞代謝。其它就用完一瓶都不覺得有什麼變化,所以我都零回購力。如MARJORIE BERTAGNE再開倉,大家可以不妨一試,但請不要抱太大期望,而我就不會再回購了。要回,都回購白金科研修護系列幹細胞再生緊膚面膜50G,原價要成HKD960,開倉價是HKD139 (回顧請按我)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