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我用咩搽腳趾?》

之前在天氣仲涼涼地時開了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本身都覺得幾好用,好推,少少香味,用後不會有層白色的感覺,在秋冬用的確幾好。

不過,當天氣開始愈來愈熱時,我塊面有點受不了,開始出大大粒暗粒,當停用了,就沒有問題。講真支精華都要成HKD700/30ML,有點貴,就這樣掉了它有點浪費。所以我往頸上搽,反正我條頸兩截色得很厲害。以前NANCY不穿涼鞋,所以腳趾是不見天日的,老是白雪雪,但這一兩年,愛上了穿涼鞋。
 
以致腳趾變得烏捽捽,我就將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全能細胞亮白精華豪搽腳趾,真的好正!用一星期可以變白,所以它的美白功能是很好的,只是不覺它可以淡到我的斑仔已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