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唔睇相都唔知有效》





NANCY的額頭紋和頸紋比較嚴重,可能是以前NANCY經常「拿埋」口面,查實到現在都會「拿埋」,只是輕微減少了一點。另外,就是最近這兩三個月才知道,原來側睡會增力頸紋的我仲廿幾三十年都側睡,不側睡不著。大煲了,我現在努力改善睡姿中,可惜有點失敗,而且頸紋已出,所以都要找幫手──GOODSKIN LABSTRI-AKTILINE緊緻淡紋抗皺霜。





質地是CREAM狀,只要輕輕點在你有紋的地方,直至完全吸收,以後再用回自己精華和CREAM便可。用了它,再化妝都NO PROBLEM,早晚用都OK





價位是HKD39030ML,因為它是針對性PRODUCT,不用全面搽,所以30ML都用到一段時間。我自己用了大約一個月,多數夜晚先記得用,但意想不到效果滿好呀!我不想CLOSE UP我個額頭,因為我不想將自
己的瑕疵無限量放大給大家看,可以出頸的吧!這是BEFORE的相,這條紋清晰可見。


 


當我用了一個月GOODSKINLABSTRI-AKTILINE緊緻淡紋抗皺霜,再拍照時,條紋淡了呀!實在有點SURPRISE!我諗我要勤力一點,連早上都用先,滅紋有望!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