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外出工作@SPAIN之FLIGHT DELAY》

講真上年的SINGAPORE之旅和今年的MALDIVES都未出完POST,就來出工作的文,似乎的的文是要無限期延長始終想分享的太多,時間太少,仲要遇上奧運話說7月要去公司總部,所以我又要去機場了我撘的是EMIRTATES,我SUGGEST大家在24小時前在家中做CHECK IN,否則去到機場排到你暈呀!因為我做了ONLINE CHECK IN,所以我只用了3-5分鐘就KO了,就去大快活歎個DINNER先,食物不是重點,重點是杯凍檸茶,因為這一茶之別,要成10日先至有得再飲!我是凍檸茶的愛好者呀!

NAN佬好好,知我會好怕悶,所以都陪我去機場,HEALAST MINUTE先目送我入閘,在呆等之際,我們就自拍一下。我出發時,皮膚質素都叫做幾好,所以全素顏,連防曬都沒有用,只是用了個保濕精華,講真要撘成十幾個小時飛機,化什麼妝?我真的不想增加SKIN的負擔

終於入了閘還是要呆等,唯有影個登機牌囉!感覺上是要必影的,而我要先去DUBAI,再轉機的

這程超好,準時起飛,一上到機我就玩JEWELRY,玩到悶就睇MOVIES

講真我都唔明點解在飛機上,不論你已穿了外套和戴了頸巾,還是會覺得凍的,所以都是早點問空姐要張BLANKET,就算用不上,也用來墊下腰都好。

上機不久,就有飛機餐食,已經忘記了是什麼,只記得不合口味,EMIRTATES所提供的食物,感覺不太西方,又不太中式,所以有點不習慣

這架機會在BANGKOK停一停,上一上客和落一落客,好似巴士般。惡夢就此來了,因為在BANGKOK DELAY3小時,我也沒有聽到REASON是什麼,因為我睡著了,也沒有去問其REASON。心想反正都是DELAY,什麼原因都沒有意義,唯有等等的中途派發了食物都幾好食

應該我坐得太久,腳都腫,忍不住除了對拖鞋,放對腳去自己件行李上面,雖然有點不雅,但我想我對腳舒服一點

講真當時SLEEPY到想死,又得自己一個人,不敢睡,怕睡了,沒人叫我上機只好坐在個位影下相,但影了1張之後,我就想GIVE UP了,因為沒有什麼好影周公又急CALL…

初初的人都沒有SLEEP的,但去到後期,個個都忍不到了

我自己就開住個手機打機囉!打到可以上機為止真的SLEEPY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