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HAPPY FRIDAY@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

上星期5NANCY遇到件好瘀皮的事(有幾瘀,請按我),瘀皮事發生在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人家當日玩得好開心的。怕日是LAB CONCEPT FACES隆重開幕。




我之所以會玩得開心,是因為由726日至812日期間,到任何一間FACES消費滿港幣$980,即可免費專享由指定品牌提供的美容服務乙次(消費滿$1,580即可享兩次服務)。服務包括由AMIKAAveda提供的頭髮造型設計服務、由LAKA NailnNails提供的快速美甲服務,以及由IPSAMACNARSShu
Uemura
等多個化妝品牌提供的20分鐘的專業彩妝服務,讓顧客們親身到場一一發掘及體驗。




而且FACES將舉行Beauty Playground主題活動




顧客只需於FACES購買任何產品滿港幣$980,即可憑收據參加幸運驚喜大抽獎乙次,(消費滿$1,580即可參加兩次),仲可以參加幸運大抽獎,有機會贏取超過二萬份名貴美容產品、iPadSamsung
Galaxy S3
手提電話及電影禮券,務求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我當日本來想試玩NAIL NAIL,只可惜BOOKING已滿,要明天請早





然後唯有去NARS做個時尚彩妝指導,BA超好,兼勁!




它先用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再幫我遮遮個黑眼圈,都幾濕COVERAGEOKBA一上粉就話我是乾到爆,勸我快點敷MASK ORSLEEPING
MASK
NIGHT
CREAM
我知我乾的,唯有認命地努力補濕吧!




然後她在眾多眼影中,為我挑了個它認為最襯我的顏色,講真我堅想成盤搬走呀!




她挑的是UNDERWORLD,是銀灰系,會好SMOKEY的,剛好是我的心意,也是我以前用得最多的顏色。




BA有一點點擔心我不能接受,有問我平時是否用啡系多,我答她,我不化妝就已經是啡系了,所以我偏愛用銀灰藍的組合。BA好像即時鬆了啖氣,也很高興,因為她選中了我喜愛的顏色,剛巧她又用了這個藍色的眼影CREAM為我打底。講真我不是特別愛用這重組合,而是每次我讓幫我化妝的人自由發揮時,她們都會挑這類顏色給我呀!所以我打從內深深刻認為銀灰藍是我的PERFECT MATCH呀!




PING PING行過仲幫我影花絮,愛死她了!




一邊幫我化,一邊教我用,超用心之作,而且化完個個都大讚!個心飄飄然呀!




回到家中,NAN佬仲問老婆為什麼你今日化到靚一靚呀!所以又忍不住在家中自戀起來都怪NAN佬的甜言吧!






我把眼妝來個CLOSE UP,下次我會試試這種化法。








亦因為高質素的BA,讓我很有衝動去血拼呀!已心動買眼影和EYELINER…SHOPPING蟲在咬我手指呀!




化完,就走去AMIKA,它們有部自助販賣機,好處是裡面會多一張抽奬咭,又不怕被HARD SELL




講真不用怕他們給你一個舞台效果,你是可以要求的。我的HAIR太短,如果要做捲曲,我怕好爆囉!所以AMIKABA也只SUGGEST我拉直好了。




我一直期待他們用上AMIKAPRODUCT於我髮上,可惜一直沒有用過不能真實的FEEL一下




完成後,我自己好滿意,連有第二日去做FACIAL時,識了十年的美容師叫我KEEP住,她話型,襯我喎!即是話,以後出街要用多10-15分鐘了




之後我又去了AVEDA,打牙骹,去打擾TATA




一向膽粗粗的我,剪了短髮後,未曾後悔過,但見到TATA有得SET頭,仲要靚喎!我就有點後悔了




下面是AVEDA的主要造型PRODUCTS




不過,對這個最感興趣,因為NANCY是油性頭皮的人,BA話,這個即可以做到豐形的效果,又不會油油的,連TATAFEEL到話是涼涼地,心動AGAIN…




經過SHESFIDOBA又熱心講解一下她們最新微笑系列的眼影和唇膏,引死人喇!根據NAN佬的解說,這個地方很危險的,不適宜NANCY一個人久留




唯有先說個BYE BYE,但是I WILL BE BACK




最後,要提一提它們有個CUSTOMER SERVICE的地方,可以解答有關扮靚的問題,亦可以在入面化個妝,幾爽的,感覺好VIP,私隱度高一點。







FACES 分店地址
海港城FACES: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202號店FACES


LAB CONCEPT FACES香港金鐘道93號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





關於LAB CONCEPT FACES


FACES已於613 日正式進駐金鐘廊LAB CONCEPT,品牌包括︰Biotherm,


Bobbi Brown, Clarins, Clinique, Estee Lauder, JURLIQUE, Lancome, MAC, Shiseido,
Sisley, SKII, The Body Shop, Aesop, AMIKA, APIVITA, Aveda, Bliss, FRESH,
BENEFIT COSMETICS, Kiehl’s, LAURA MERCIER, Laneige,

MAKE UP FOR EVER, Melvita, NailnNails, NARS, ORIGINS, PAUL & JOE,

Joyce Beauty, Balenciaga, CHLOE, Calvin Klein, Marc Jacobs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