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能係工作上找到要好的朋友,就要努力維係》

我有一堆朋友在工作戰場上認識的朋友,講真來來去去都是這十個八個,但實屬難得,我們差不多每個月都會見一次,開一次生日會。有時會出街食,有時會在何宅叫外賣食。反正,最主要是大家可以聚首一堂,嘻嘻哈哈一齊過。今次叫了PIZZA BOX,講真不是很好食,不過飽肚嘛!本來是計劃外出的,只是前一日又話會掛8號或9號風球,我們才臨時改去何宅。




影完第一張,才發現我遺忘了個湯,就唯有影多張,但後來開餐時,發現個湯好難飲,仲要入面有些薯仔是未熟的,SHIT!如有機會再ORDER,一定要ORDER可樂飲好了。





因買了新相機,所以拿出來隨影,HOYAN也給了我一個CHOK樣給我…CHOK





之後,又找HOYAN來試試相機的FUNCTION,我是用了要紅色的東東轉做蔘蜜的綠色的。每次有BBQ OR有家庭式聚會時,我指名要買這個蔘蜜的,清熱,潤喉又解渴哎嘛!





我見紅轉綠效果不太出,我就用了紅轉紅,結果出來好似令到生日人士TERRY仔變了紙紮公仔般,大吉利是。





還是試魚眼MODE好了,出來效果OK,下次自拍時,可以用來玩下。





不過,我自己始終PREFER正常AUTO MODE





7成的BIRTHDAY CAKE都是我負責去買的,餘下的3成是阿的安排,但次次都會有驚喜。我嘛!創意是有的,只是我想食CAKE,多謝食玩味囉!我的肚皮跟咀巴是很現實的。





現在我們每個人生日都是阿的個仔政政仔的生日,生日歌他會唱,也會搶著吹CANDLE,跟我一樣愛食CAKE,仲會學人要砌CAKE,超可愛!





大政望住細政,心想:「我才是主角,不要搶去我的位置。」





本來張相是在正中間的,只是因為我跑去影相時,隻肥手撞歪了相機,所以





要求重影了,今次GOOD
TAKE





然後我們就HEAHEA下,等麻雀出動,是夜輸了百幾大元,生日的TERRY仔仲慘,輸了二百幾,我估。不過,大家坐在一起開開心心吹吹水,都幾好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