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好大膽定好大疐?》

上星期跟戰友們食飯聚聚,去了旺角的DIFDINNER,也是NANCY未搬入去屯門前的飯堂(回顧請按我)。因為我去了N次,所以都沒有拍照了,只知同行的戰友都覺得滿意,一定有下次。只知同行的LUKA扮有鄉音說話,在我背後話我:「你做咩咁大?」
我理直氣壯話:「我一向都大架啦!想細都難。」
然後她奸氣話:「不是大,是大膽呀!」
我為了迎合個氣氛,我都KEEP住玩鄉音,我問她:「有何大呀?」
她話:「鴛鴦LEGGING喎!」
我答她:「超~我和你一齊SHOPPING時買的,你都話好格!你失憶嗎?
然後我們就到了DIF,所以都沒有繼續此話題了真的大膽嗎?我自己覺得OK喎!

今次食完,個靚仔WAITER請我們食甜品,應該是自家製的果仁雪糕,味道不錯,只是忘了拍照分享,然後我們就去RABBIT SHOPPING呀!

我明明將戰利品偷偷放入大大個手袋內,不讓NAN佬發現,點知稍一不留神,偵探NAN佬發現了,仲話老婆你好似有戰利品喎!都怪我,一入屋就鬆懈

RABBIT的紙袋超大囉!我覺得個紙袋是放3-5對鞋入去的。

今次買了HKD259,真皮,都有袋入住對鞋,都包裝得幾好,不怕刮花。

我只是買OPEN TOE米米地,色是偏NUDE,反正沒有這個款+色,所以敗一敗囉!

另外,我鍾意它的踭呀!有少少高度,但又不會太高,著住去血拼都OKNO PROBLEM呀!

PS:上次買的衫,終於再著上身了,我著這個顏色好似令我變得TANK了,雖然都可接受,但就是有點看不慣...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