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SHOPPING失敗而回》





昨天放了半天假,跟SINGAPORE回來的朋友細蓉食LUNCH,試姊妹衫,SHOPPING。講真陪的過程是有看中一些東東,只是沒有哪種非買不可的感覺,所以都忍手了。



後來,我們分道揚鑣,我跟NAN佬匯合,先去過屯門盛八食蛋包飯(回顧,可按我)。食完,陪NANSHOPPING,他也買了兩件TEE。然後見到各大店都有做ON SALE,去了H&M8IGHTY 6IXTYZARA8下有沒有筍貨。我就只在ZARA看中了一條裙,分別有桃紅色和彩藍色。由於NANCY是個很愛穿彩藍色的人,所以打算買件桃紅色著下。試了上身覺得不錯S碼好FITM尚可。可惜件桃紅色只剩下一件,但白色的部份都沾上了粉底,根本很難清除,唯有放棄。



 



然後打算向藍色的入手,但是命運都是一樣,仲要多了唇膏漬。



 



所以呢?我只能拍個照,當自己買了就算。我都不明白ZARA的衫價錢都不便宜,為什麼不設有新衫提供,要全都放出來讓人抹面和抹咀!ANYWAY,有點失望而回,但也多得抹布衫,我的銀包才安全,我需要SAY THANK YOU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