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我最FREE是星期三》






我都不知自己的SCHEDULE算不算很滿,但我肯定我最FREE的是星期三,因為星期三NAN佬約波友放工去打羽毛波。我不是不喜歡打,只是個LOCATION不太方便我罷了,所以我自行安排節目,就是去IL COLOPO GROUP做焗油TREATMENT,因為之前去j.f.lazartigue夏美髮分享會(想看相關文,請按我)得到相COUPON嘛!價值HKD950的,我從來都未做過這個價的焗油,一定要試試。



 



去到乖乖安坐等TIFFANY時,就自拍下囉!



 



不過,我只影到第二張相時,TIFFANY就過來用肉眼幫我觀察髮質,又問我幾時洗過頭,有沒有做過幾髮,幾時做過染髮之類問完就去洗頭。


當然不是TIFFANY洗啦!講真洗得幾舒服,我第一次用這麼猛的水力沖頭,剛開始是有點不適應,但慢慢覺得好爽!我洗完出來,TIFFANY就話我知剛才用了MARIN洗我的頭髮和用大豆系列的HAIR MASK做焗油。



 



TIFFANY一邊幫我上焗油,一邊和我談天說地,當然她先講一下我的髮質,再講下公司PRODUCTS,最後再講我們的生活習慣。不知不覺就講到要包頭靜待20分鐘,TIFFANY還細心到問我要不要檸檬茶和餅乾之類,因為我收工過去,她怕我肚餓,只是我當日已飲OT了,QUOTAFULL,所以不飲了。而且收工時經過雪糕車,又忍不住買了一杯食,所以飽飽的。



 



轉眼間20分鐘就過去了,洗完就吹,TIFFANY一邊監督叫人不用吹得太乾,一邊解釋吹到7分乾的原因,話吹到7分再等它自己乾會做好,因為吹到全乾,好易會吹到OVER的。很抱歉,我忘了拍BEFORE,就是有AFTER



 



焗完我沒有覺得好潤,但頭髮順滑了不少,最驚喜的是我居然覺得頭皮和頭髮是爽爽的,超高興呀!最後,我最愛的是個大豆味超香的,我都忍不住拿自己的頭髮去嗅,幫我洗頭的,還說不可以食的啊!這個香味跟足兩日,我很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