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去MAGGIE BEAUTY做FREE FACIAL》

經常網遊的NANCY,之前看過SIS們去MAGGIE BEAUTYTREATMENT的文,而且只要登記,就機會做一個FREE FACIAL。講真抱住會給人勁SELL的情況下,都試下報名。我還記得我是在打8號風球的晚上做的,也帶著我的腸仔,苦瓜,豬扒和牛肉去,深怕颱風過後,會KEEP住暴雨,上定倉囉!


MAGGIE BEAUTYFACIAL的過程,我都好滿意,只是覺得她們要改善的地方是要前一天CALLCALL個客提她記得要到。皆因我長期失憶的,如沒有REMIND,真的會忘記的啊!



去到例牌填FORM,傾傾我想要改善的地方,然後入房就幫我卸妝、PEELINGPEEL完就有盞好似照銀紙的燈照我。不論是照我塊面OROR手,都是白色的,仲要白過跟我做FACIAL的美容師勁多即是話我的SKIN是超薄的



然後美容師為我選做了個蠶肽水油平衡再生療程,整個過程都舒服的,針清有感覺,但沒有很痛。不過,如果個FACIAL有肩頸按摩就好了



PHOTO是我做完FACIAL後,在家影的,即時的效果GOOD爆架!做完效果都水了,滑了,只是沒有LONG LASTING,過了兩天就沒有水水的FEELING了。另外,不知為什麼做完連續出了3天暗瘡仔…OH TOO
SAD…



好在走的時候,沒有勁HARD
SELL
,只是說說PACKAGE幾多錢。但我直接拒絕了,所以她給我一張LEAFLET,叫我回家參考一下,有興趣可以找她。



5間分店,總有一間在左近。

 

或者想找INFORMATION,可到她們WEB S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