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我也去追星了@詩琳美麗呼喚未來廣告特輯首映會》

上星期六一早出去了詩琳醫學美容之美麗呼喚未來首映會,先有開幕儀式,都幾多星到場,只是在場人士太多,沒有心機繼一拍攝,只是乖乖地站在一旁,聆聽與鼓掌。不過,我隻肥手臂...都是時候正視一下...

詩琳美容代言人鍾嘉欣,真人靚過上鏡,而且真人仲瘦一點!我跟她的正面沒什麼緣份次次都側的,而且會給人的手阻擋,唯一最正面就是在人們的手中間





ZEUZ.COM創辦人陳君宜,好鬼MODEL格!

歌星DJ區文詩,我的年代她是餅碎來的,但見到她愈來愈靚呀!

影視紅星張國強,他BODY和個樣都KEEP得真的好好。

樂壇巨星蘇永康,講真我對他沒有什麼好感,但在這個支票頒贈時,得知他做好多慈善時,有點意外,亦有點改觀

在我到之前和到之後,仲有好多有知名度人士的,只是太多人,我平時是零追星的(楊千嬅除外),都記不到名字,也認不到什麼人,所以影了兩張,就棄影了

之後,我憑票入場睇首映。

是沒有劃位的,只有一些紙區分了嘉賓,BLOGGERS,新聞界等。

安排都幾好,靜待首映。

查實我一直都想影BOB,我覺得他的口才好好,是NON-STOP TALKING的,只可惜他是MC,往往都是側面,只有在詩琳美麗呼喚未來廣告特輯播映時,才可拍到正面一點的BOB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在戲院裡,公然用相機拍攝呀!感覺都幾新鮮有趣!


雖然未試過詩琳的療程,但這樣看看人家的分享,感覺都幾正面呀!

詩琳WEB SITEhttp://www.slimbeauty.hk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