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近期喜愛的美白PRODUCT》

上次去完以白雪雪做主題的EVENT(想回顧,就按我),有PRODUCTS試用,分別是PHYRISWHITENING TRIPE EFFECT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



先講講Whitening Triple Effect 全效三重瞬白亮肌乳液 50m l



 



不含油分,蘊含三重瞬白複合配方可三重截擊黑色素形成及 積聚﹕阻截黑色素形成、抑制黑色素傳遞及散佈、最後阻止 黑色素積聚形成色斑,由根源著手減少惱人色斑。同時,產品配方加入高科技修護成分,可加強肌膚表面防禦功能



 

 


我自己只是開了用了兩次,分別早晚各一次。我自己超鍾意它的質地,一DUMP出來,見到是好輕,但硬身。不過,只要我用手一推開,就變得好薄,好水,超幼滑清爽。本人認為在香港這個超WET的天氣下用,真的一流。只是我想用完手上的美白CREAM,再全力用它,屆時我會再匯報一下效果。



 



再來講下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全效瞬白亮肌面膜 75m l



 



具針對性深層美白淡斑功效,有效阻截黑色素形成,淡化色 斑並均勻膚色。此外,更能深層保濕、刺激骨膠原蛋白增生 ,提升皮膚緊緻度,減淡幼紋及皺紋。加強肌膚防禦系統, 促進肌膚活躍再生功效,令肌膚結構回復健康、膚色平衡有光澤。



 



這個我回家當晚就立即用,超好用呀!要推給身邊的SIS們!我自己覺得它不只令你變白,根本是令我的SKIN成個提升了,白了,緊了,濕了,滑了,細了,仲要在我自己敷第一次已經感受到。真的很難形容,只能說用過的人才會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