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冷凍無針亮膚療法+好臭的防曬》





上年得閒網遊時,見到個個大讚去BEAUTY GLOW做冷凍無針亮膚療法超正,環景又超好!見它當時做HKD198試做,做完可以用來換PRODUCT用。我見都OK,就報個名囉!講真環境真的幾好,最鍾意美容院是有更衣室內有鏡


 
BATHING ROOM,乾濕蒸,LOCKER在做療程房的外面

 


SKIN CARE可供白白完搽的,而BEAUTY
GLOW
仲要放SUISSE PROGRAMME出來給SIS們用,認真高成本制作。


 



化妝的位置,仲附有EYE SHADOW2 WAY CAKECHEEK BLUSH可供使用,只是沒有有掃的我用不著


 
這些全都是我眼中美容院正常配套,而BEAUTY GLOW完全符合。由於我不是被邀去做FACIAL的,所以也沒有拍太多相片,不想影響在塲人士。一入房就見到一堆將會用在我面上的PRODUCTS,是SUISSE PROGRAMME呀!見到都覺得矜貴,做完都好好FEEL,個滋潤度可以LONG LASTING呀!難怪它的SKIN CARE有價有巿。

 
而冷凍無針亮膚療法的原理是以脈衝電流刺激配合冷凍技術,有效激活真皮細胞及保護細胞基因組織,比一般無針注滲透率增加10-20%,當中配合極緻滋養保濕產品Q10LipoMed高效水份精華,加上冷熱交替操作,有效滋養肌膚、撫平細紋、持久保濕

 
我自己覺得個頭跟普通的超聲波頭分別不太,只是用起上來,有冷冰冰,可冰震臉旦囉!

 
做完,我自己都見到是V了一點,有提升的作用呀!講真要不我在YANKEECOURSE在身,我也想幫襯她們,印象中都要5百多塊一次,但要JOIN十次的COURSE。過程沒有太HARD SELL,可能我說話方式過份堅定吧!哈哈!然後我用了HKD3百幾換購Elta MD UV Sport SPF50

 
講真我覺得它超臭,真的好防曬味,雖然超防水,用了它,才去曬的話,是堅不黑的,但你要接受它的臭價錢不算貴,因為容量都有成85g,由於我覺得它的質地厚了一點,所以我自己用它搽手手腳腳罷了。之前我去馬爾代夫是有用它來搽面的,但回港後,只用來搽手腳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