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我個粉餅BROKEN…》





我之前一直KEEP 住用BOURJOIS 有機排毒粉餅(若想回顧,可按我) ,但是我是用掃上,因為它的粉樸總是讓我上得不是很平均。



 



雖然它有缺點,但SUMMER 或好潮濕的天氣用BOURJOIS 有機排毒粉餅,真的好好的,好鬼清爽架!可惜我跌爛了個粉餅,心碎了….



 



唯有「中」碎它,放入我個碎粉,攪拌後作碎粉用,所以我現在的碎粉COVERAGE很好的。



 



CHACOTT 這個碎粉幾好用,雖則未算超幼細,但都叫做幾吸油,都幫到個妝LONG LASTING 一點。重點是它平靚正,當然要找好用過它的,多的是,但同一價位的,這個巨SIZE 份量,它絕對是正斗+ 開心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