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我要讓SKIN食補品》

之前出完TRIP返來,成十日睡眠不足,又不停有時差,仲要在架機不停給冷氣抽乾我人乾的水份。一落機就已經覺得要補返下,要不,會出事,SKIN有排都未回復狀態今次我用了法國CHOIZE膠原美白系列全新推出膠原美白黃金魚子活膚啫喱去幫補下我。




只聽個名,都覺得它勁,不過真的要試過至知優劣。未用前先看看DIRECTIONSINGREDIENTSMAKE
SURE
自己用法正確,可以真正享受奢華的感受






我初初用,它的DIRECTIONAFTER TONING,所以我乾手乾面用囉!打開它,比我想像中乾,但真的勁似魚子醬,我不敢大大力嗅它的味道,怕會鯹,不過,用的中途沒有嗅到異味。






我就用它附有的小勺去撩一點出來,給我想像中黏,但可是不能黏附在我的臉上,讓我進行按摩






CHOIZEGolden Caviar Renewal Scrub膠原美白黃金魚子活膚啫喱 50g要成HKD 410的,我不信沒有效果,所以去詢問是否我的用法有誤原來用的時候,面一定要有少少水濕住,保持濕潤,加少少魚子,慢慢按摩打圈,魚子就會自己溶架!相反,如果乾住用魚子是不溶的。所以立即奔回家,再試多次。






真的捽1分鐘可以有效去除肌膚古舊角質層當精華膠囊溶解後,我再去洗面,未試過做去角質後,可以有潤的FEELING,好BUY






之後我做回我平時做的SKIN
CARE
,不知是否它的珍貴的膠原、黃金、魚子成分精華,深入基底層,使後續保養品使徹底吸收,因為第二朝起身,毛孔再細了,緊緻了,真的發揮功能呀!要是用後,再敷MASK,我想定必正爆!






不過,不得不提,當魚子溶了之後,可能會感覺到OR見到有些包住魚子的膠囊仲未溶化,其實是正常的,雅施話這會幫助去除死皮,只要用完之後,用清水洗面就OK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