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戀愛中的氣味與簡單的妝容》

從前我只愛果香的香水,但當年紀漸大,身邊的人,周遭的資訊都話我知是時候要由果香跳去花香。用香水也要用得有學問,配合自身性格和年紀,難怪阿婆只有神油味了今次我又要推推全新Blumarine
INNAMORATA
香水。




最主要的是它既有細緻甜美的香氣,但又帶有花香,真的可以幫我由鍾情於果香的我慢慢愛上花香啊!價錢為100ml/HK$706 
50ml/HK$527  30ml/HK$356
,各大莎莎有售。






INNAMORATA以蜜柑、佛手柑及熱情果調制出清新甜美的初調;以依蘭、雞蛋花和玉蘭花揉合而成的中調彌漫着浪漫氣息;而蘊含麝香、安息香及羊絨的柔和基調則為女士們平添性感魅力。雖然有些我都不知是什麼味,但是我自己很愛蜜柑、佛手柑、熱情果和雞蛋花味呀!






加上香水的瓶身貫徹品牌時尚優雅的設計風格,華麗悅目的圓柱形瓶身,以特厚的水晶玻璃製造,由於採用多個垂直切割面的工藝,使其能夠像鑽石般折射出耀目的光芒。我仲不小心做了DROP TEST,都沒有BROKEN掉呀!超硬淨呀!難道戀愛中的香水都特別強硬?






它配以形狀相若的金色瓶蓋,以及立體蕾絲花邊圖案,優雅的氣質中展現出淑女的矜持,以及對浪漫愛情的追求及期盼。






INNAMORATA意大利文來的,解作戀愛中,不知我化起這個金啡色的妝容時有突顯的嬌媚秀逸嗎?有做到娓娓道出一段浪漫溫馨的愛情故事嗎?






可能NANCY個眼圈太強勁,所以金色顯不出來了,下次我還是要用EYE BASE先得。





今次所用的妝物如下:






一如以往,重點介紹一下幾個PRODUCTS好了。化的方法還是欠奉,因為我還是半HEA人,對技巧不是很精通,可以SKIP掉。嚴格來說,我今次沒有化全妝,我先用GOODSKIN LABSSMOOTH-365多肽亮膚精華打個底。






真的超讚,這陣子天天早上都會用它,它結合柔焦光學粒子、水潤活膚成分及多胜肽複合成分,能即時修飾面上瑕疵、平滑肌膚,持續使用能令膚色均勻透亮,觸感細滑、柔嫩。更可作妝前底霜,即時改善膚色膚質,妝容自然貼服。完全做到官方網站的要求。而且質地又好推,勁快吸收,吸完就會變得啞緻。






由於SMOOTH-365多肽亮膚精華HKD34030ML沒有防曬功能,所以我會ON TOP再用近期爆愛的NEUTROGENA的水活保濕防曬凝露(回顧可按我) 防一防UV


再用SKIIFOUNDATION在黑眼圈,鼻翼,咀角,痘印,暗瘡和斑仔當CONCEALER用,我沒有全面上呀!我自己覺得SKIIFOUNDATION COVERAGE都幾好,加上已用SMOOTH-365多肽亮膚精華修飾了,我就慳住用支SKII啦!






最後用CHACOTT碎粉來做定妝(回顧可按我),不過我個碎粉是混合了一些2WAY CAKECOVERAGE會比正常碎粉高一點點






眼妝部份,不多說了,只放放相,見到有眼乾紋,有點可怕,今晚回家要敷敷EYE MASK先。






我見好多SIS出妝文,都會來個合眼,半開合眼和全開眼相的,我又跟下風先。






雖然化得平庸,但女人嘛!愛自戀,我的BLOG也是給我自戀的地方,我自拍了成45十張先挑到比較似樣的,就容許我再自戀一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