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近期最常去既茶樓》

NAN佬是個阿伯來的,他超有飲茶癮,我亦給他荼毒了。出TRIP後,回港,第二日我就去了飲荼。仲要去間近近地的囍運酒家,名字有點土,但我最近都愛去這個茶樓呀!

上上個星期六,天氣熱爆,熱到我和NAN佬不想外出,也不想回去自己的家,只想食餐飯,又可以長久歎冷氣,閱讀報紙,所以就在下午2點去囍運酒家飲個下午茶。影了點下午茶特惠點心,真的好抵!

今次我們主攻特價點心,正價的沒有用過

我們食了6碟,結帳才HKD7十幾,飲了成2個鐘,去漫畫店打書釘都貴過它,因為不包食的嘛!我最欣賞它們的點心全都熱到要吹兩下,先可以吞到入口。現在十間有九間的茶樓提供的點心是見到有煙,但是食入口是半溫不熱的,令人生厭你們有同感嗎?
我們點了蝦餃,有蝦味的,去稻香食,只有蝦的口感,但沒有蝦味
煎蝦米腸,好滑,熱到要在口中吐返出來,如果可以再煎燶少少就更好!
三色糕,我不食馬蹄糕的,但NAN佬愛食,一樣有一件,皆大歡喜。它們被煎得好香脆,我仍在回味中。

雞絲蒸粉卷,都幾好食,有雞扎味腸粉般。

牛根河一碗,沒有特別,個河粉有點「鞋」口,但牛根好好味,有人話牛根好好骨膠元,食得多會靚,所以我食牛根,NAN佬食河粉。
香煎南瓜餅,沒有南瓜味,但有蓮蓉餡,味道尚可。


雖然只食特價品,質素都叫做OK,我有食過正價時段,兩個人多數叫6個點心,結帳約HKD120左右,都抵食的。分分鐘我和NAN佬會個個WEEKEND去做茶客,估不到未到退休年齡,就學習退休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