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毛腳變禿頭》





半年前嫁了人,少不免會有虐待兄弟的環節,我最愛用脫毛紙脫男士們的腳毛,讓他們痛不欲身!我絕對承認我是有點變態,但真的好享受「名正言順」地虐待兄弟,超爽呢!雖然我結婚當日沒有份去玩兄弟,但是我可以獻計呀!我叫了ABBY幫我去買脫毛紙,還千叮萬足,一定要買最可以連根拔起的,貴都不要緊。而ABBY就買了VEETEASY
GRIP READY-TO-USE WAX STRIPS
,她話我知是她用過最好的。講真我沒有研究,亦沒有用過這類型產品,我一向用開脫毛機的。





價錢為HKD80.9@卓悅,就有20WAX STRIPS+4PRERFECT FINISH WIPES,講真我不懂得評抵OR不抵,我只相信好用,有效果的話,就是正品了。



 



使用方法都好簡單,只需要用前,將蠟紙放在雙手間搓揉5秒作稍微加熱。然後在所需要脫毛的地方敷上蠟紙,沿著體毛生長方向撫平數次,即是話要壓實。跟住立即用一隻手緊按肌膚,另一隻手捏著蠟紙末端,以快速俐落的動作,逆體毛生長方向撕掉蠟紙。動作越快,效果越好!而且蠟紙可重複使用直至不再黏貼為止。





小貼士:為特別約會作準備?那就不要前一晚才做最後衝刺以免肌膚上的紅印露出破綻。



 



最後,附上被脫了毛兩星期的兄弟毛腳,以卓SIR的形容,脫過的地方是寸草不生,還好他不穿短褲,要不都幾礙眼。





1 則留言:

  1. 找個最多腳毛的朋友,是最好的試驗品,不知道現在情況...突然心裡一寒
    請大家好好記著我們的好朋友,兩肋插刀,從無怨言的卓sir,我們會好掛念他的腳毛...
    [版主回覆07/23/2012 15:07:31]哈哈~!脫佢果D真係好莊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