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SINGAPORE之旅──UNIVERSAL STUDIO》

久遺的旅行文都超過了一年,終於的起心肝出一下,我就出覺得玩得最開心的UNIVERSAL STUDIO


我記得我是星期一入場玩的,以為WORKING
DAY
去會少人一點點知去到門口要排長龍買TICKETS…





我們一邊排,一邊拍,NAN佬借我的太陽眼鏡來拍照,好像戴了好樣一點。





哪我們打算買FAST PASS,一來見到人多,二來我們真的沒有耐性慢慢排隊去玩的人可是個櫃台阿叔話,今日不算多人,叫我們不用買FAST PASS都可以,如果入到去覺得有需要,到時入去先加錢轉FAST PASS沒有問題。見他這樣說,我們就沒有堅持要買FAST PASS,就入到去觀察情況而定。



 



不過,NANCY可以告訴你,如果你遇到同一情況時,務必堅持買FAST PASS,因為入到去,又要找地方買的,不是每個AREA都可以轉為FAST PASS門票。其實我們都試了排隊,一個GAME排一小時後來UPGRAGE了門票,15分鐘就可以大玩突玩,爽到爆!反正出得來玩,就不要省這個門票錢,否則不夠盡興!



 



唯一不可愛的地方是每個GAME只能FAST PASS一次,還好NAN佬和阿的很多機動都不玩的,所以我和的佬就結伴同玩,留下另一伴去有冷氣的地方看守隨身物品。怎料等我們上去行刑的人在車下玩,拍下超可愛的NAN佬,分分鐘仲開心過我們在天上玩。



 



一入到去,我們就四圍拍照,感覺自己處身在海洋公園或迪士尼,反正門口都是一些購買紀念品的店,留待玩完入去SHOPPING吧!



 

 


不知怎的,覺得周圍都好靚,於是乎強迫NAN佬拍我呀!



 



見到這個STAR,讓我想起了香港的星光大道啊!



 



人家明明是獨照來的,只是生完仔,仲未修身的阿的飛快跑過來,就這樣變成合照了



 



有架專賣爆谷的車,但是熱死人的天氣,只會想飲水





曬爆的天氣,真的沒有興緻慢慢欣賞她們的舞藝,我只想要AIR-CON…





但旁邊這個LIVE ROCK MUSICAL又未夠鐘開SHOW,我唯有再向前行吧!





它們這個街頂的設計是有什麼用意呢?遮擋完還是熱的,曬的,可否按裝一把FAN給我呢?





雖然個景跟我的造型不太合襯,但是就是忍不住要影,不影証明不了自己到此一遊呀!





這就是我們唯一用了NORMAL TICKET排了一個小時的地方,還好有FAN,要不,暈呀!印象中,好似有得爆破場面的。





總覺得這個地方要是來拍PRE-WEDDING的話,應該很讚!





我真我都熱到想跟後面的人像一樣,高舉雙手,讓個UNDERARM透透氣。只可惜我怕難為情,實在做不出來





唯有敗走





去了一個門口,有少少涼風吹出來的,又可以有人偶拍照的。我發現SINGAPORE對這工種的職員很好的,只讓我們拍5MIN,就要讓他休息了,相反在香港可能暈到了,都會給人咒罵





講真個太陽猛到本身不愛戴太陽眼鏡的我,都要戴了,要不雙眼都張不開啊!





另外,我非常建議大家去買這個可以入冰水噴+風扇的PRODUCT,可惜我只忘記了價錢。畢竟已是一年多前去的,我只記得貴,不過貴得來好有價值,真的可以幫你降溫。



 



我們個個搶著用,也會互噴,噴了爽好多的。





你看,用了FAST PAST之後,我們就是直接可以玩,另一邊的隊的隊尾長到見都見不到,多可憐





這個只是一個小火車,沒有什麼特別,但有小小小朋友的話,他們會很喜歡的。





一有空我又死去影相,本來想做個對稱的POSE,可惜我長期手腳不協調,有點像小兒麻痺





之後我們又跑去玩過山車,就只有我和WINKY上去,我們的另一伴就選擇在下面等他們就是幫我們拍個BEFORE,但好像沒有拍AFTER呀!



 


如果你問我怕不怕?我會答你,我怕的,只是怕都要玩,還會叫,叫到WINKY話我嘈,我都仲叫緊





忘了這個人扮什麼角色,只覺得他SUPER高,高到有點令人可怕,人家本來只想要單獨合照的,但NAN佬不知為什麼突然衝過來,我的美夢破碎了





見到這個會噴水的地方,有猜到我們會去玩什麼嗎?





我們去玩這個JURASSIC PARK,阿的見到個個玩完出來都是會濕身的,所以她堅持要買雨衣,NAN佬也要一件。





不過,我和WINKY覺得沒有所謂,所以有直接去玩了,只是把鞋子交給另一伴由雨衣保護著。





玩完出來,我跟NAN佬都是濕的,就算是有雨衣都是濕的,因為水可以由雨衣個頭的位置入水。相反朋友哪邊就是乾的我要溫馨提示一下,我當日著了好SHARP的底底,橙紅色的,面褲又淺色,當日全世界都知我著什麼底底囉!如果你很介意的話,請你著深色的面褲吧!鏡頭一轉,我們就去FOOD COURTLUNCH了。





只見個個食雞飯,我就點了,價錢不記行,但一定不會便宜,味道尚算好味。





食飽飽,就去WATERWORLDSHOW,友人勁期待的。



有見到我背了個BACKPACK嗎?本來是NAN佬背的,但見他熱到件衫未乾過,所以我也來分擔一下吧!不知有沒有3分鐘



講真很值得一睇,很有故事性,場面也很震撼,你見到未開始,就已經人山人海就明啦!不過,坐在這兒看是有機會被他們的水搶弄濕的,NAN佬超勁,次次都可以開到傘,擋水槍呀!





SHOW後,走去跟女主角拍照。





自己又影下,NAN佬又影得幾瘦。





少不免會跟NAN佬合照下。



 



又同友人的合照,但不知為什麼幫我們拍照的人,不是拍個舞台,是拍個觀眾席囉!





離遠個STAGE是好正架!





你睇我個樣,已經曬燶了





查實周圍都好靚爆,心想要是阿明和阿LING在就好了,因為他們一定會很樂意喪拍!





在等友人去洗手間時,我都是去去有葉遮頭的地方避避吧!





集齊人就去看3D的東東,有AIR-CON的,SAVE MY LIFE





講真3D內容說什麼?我失憶了,大概沒有很有趣,但也不抗拒吧!出來後,又再拍拍拍拍拍!不拍多點,覺得自己會有損失呀!



 


我還在朋友在拍照時,從中作梗。





去到尾聲,又去回剛進來的街道,SHOPPING
AREA





我們就是在店內搗旦,先頒了BEST FRIEND給我的朋友。





友人就頒個HUSBANDWINKY





我就頒了BEST LOVERNAN佬,因為哪個時候我們尚未成親呀!





見到有好多帽,我又忍不住試了一下去運吉。





在店內玩到悶了,又走出去玩玩,個POSE超似急住去洗手間呀!







 



最後只剩下旋轉木馬未玩,講真這個機動根本坐到悶了,但是反正雙腿累爆了,又花了入場費過來,就坐一下在走吧!



 


不過,阿的是有點怕高的人,所以就只坐在下面,我仲打算影下她死狗的樣子時,就就渴止我了。





最後,我們在UNIVERSAL STUDIO帶走了三件TEE,我和NAN佬有情侶裝,一件給我老弟,因為哪個SIZE,就只有我老弟適合穿,就讓他開心一下好了。始終衫的實用性較高,而且質量幾好,港紙計都只是一百幾十元,作為送給自己的紀念品,是個不錯的選擇。



 






1 則留言:

  1. good,回味一番
    [版主回覆07/22/2012 17:27:16]係公司電腦有呢堆相~所以忍唔住出
    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