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可ENCORE的豚屋@屯門巿廣場》

上次因為NANOT,改變了去屯門巿中心搵食的時機(回顧,請按我),今次卻因為我要OT沒空下廚,而要外出用膳。今次我決定帶NAN佬去第一次和KARENLUNCH的飯店──豚屋。

 



當日我第一次由屯門站行去屯門巿中心,由於我是一個大路癡,居然沒有走半點冤枉路,所以我忍不住打電話給KAREN話我成功了怎料她居然話我蠢,今日才會行…TOO
SAD…
不過,她話說得正確。她問我為什麼去巿中心,我話食飯,話去豚屋食。



 



她話GOOD啦!價錢合理,味道又OK,現在仲有8折,重點不用排長龍等位。



 



由於長期失憶的我,先拍下MENU,好讓我REVIEW一下自己食了什麼,也方便記住名字。



 



在等食期間,我充當NAN佬的攝影師,我覺得它交足戲給我,SO CUTE



 



先說說我點了什麼,因為當日我就是想食鵝肝,所以我要了SET DINNER A香煎鵝肝拼牛柳,價值HKD118。個餐包了餐湯,我知NAN佬愛飲羅宋湯,所以ORDER呀!本人覺得味道不錯,若果可以加少少SPICY會更好。我喝了少少,就移交給NANKO了。



 



凱撒沙律,都OK,不難食,但我不會說好食,因為本人不太喜好沙律的,但碎旦沙律除外。



 



我的餐來了,賣相不錯,挺欣賞它有幾多菜,而且不會有臭青味。



 



只是個鵝肝味一般,我還是覺得DIF的好味一點(回顧,請按我),所以我下次不會再點這個餐了



 

 


但我超愛豚屋的薯條,一來是我最鍾的波浪紋,而是薯條裡面好多薯架!不會因為成本上漲,而選用空心薯條,好香薯味呀!就連NAN佬都搶食我的薯條呀!



 



為了STOP NAN佬搶食的行為,我讓他為我拍照,問你死未!等你搶食,就先令你對手沒空!



 



NANORDER黑椒豚肉定食HKD88,一樣有湯,豚肉味噌湯,味道VERY GOOD,好鬼鮮甜。這次到我搶飲了,不過NAN佬一向都會讓我的,叫我把它喝光光好了,可是好味道的東東,還是留一點給NAN佬試試吧!



 



前菜是粒豆腐,本人覺得味道有點酸,又沒有豆味,所以不太會欣賞





來到主角,去豚屋真的食豚是會好一點,看相也覺得吸引一點,最愛個菜絲,只要加他們的醬,酸酸甜甜好好味!可惜不可以REFILL,如果不是我一定可以食好幾盤的。





加上個吉列豚扒幾好豚味,咬下去,又鬆軟,兼好咬口。中間仲會有層汁,只可惜我拍照時,只切了邊邊,所以缺少了流汁的澎拜感相。





個餐仲要有白飯,大食的人,都會夠飽,而且根據NAN佬飯桶的鑑定,個白飯好好味,我肉眼睇都覺得好口感。





我點了熱的柚子茶,味道淡淡的,應該沒有另外再加糖漿。而NAN佬要了杯桂圓茶,味道甜過糖水呀!就連一向愛甜的NAN佬,都覺得爆甜就真的實在得過份。





最後,送上椰汁豆糕,味道不錯,講真我還以為會是啫喱。



 


總括來說,去豚屋,還是食豚比較好啊!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買乜買物,有乜好過益自己的肚。
    [版主回覆07/02/2012 19:12:50]唔同享受黎架喎~
    shopping都係我一個覺得好正的享受黎架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