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敷足7日的PAPER MASK》





最近我的SKIN變得不太穩定,就是不停出一些細細粒暗瘡,又會一兩日就會好。現正查證問題根源,若證實了,我定必SHARE出來。不過,我還是會敷MASK呀!因為我真的DRY爆呀!慢慢受住NAN佬看奧運的影響,不看至三更,都看至半夜沒有睡美容覺的我,SKIN總會有些SIDE EFFECT….還有我有7塊換了新包裝的LEADERS CLINIC PAPER MASK






我查看它們的LEAFLET,它們有分日常基本護理系列和進深系列,每個系列有2組星期一至星期日的敷MASK次序提供,而我今次就跟足日常基本護理系列的敏感皮膚處理來敷。






按指示,我最先敷有機茶樹更新面膜TEATREE RELAXING SKIN
RENEWAL MASK






我試了4款,我最喜歡這款,不但可以舒緩到我粒大孖瘡,也對抗我的小暗瘡,重點是一點都不乾。敷完,我第二日起身個效果仲KEEP得到,更見到毛孔收細了,所以認不住MSN KAREN話她知道好好用。雖然話適合油性肌膚,但我乾性SKIN用了都FEEL SO GOOD





官方資料:



蘊含天然有機認證茶樹嫩芽等清新複合原料,有效消炎及平衡油脂,迅速吸收多餘油脂分秘,持續使用,令粒粒不易復現,改善粗糙; 而且能紓緩穩定肌膚,對敏感肌膚具有調理效果,清新的香氣更讓人時刻保持清醒及開朗心境,成分不含苯/皮膚科測試完成。

主要成分: 有機茶樹油,有機嫩芽複合成分

用途:敏感緩和/毛孔護理/肌膚紓緩





敷了兩天有機茶樹更新面膜,第三天就敷蘆薈舒緩更新面膜ALOE SOOTHING SKIN RENEWAL MASK






因為有機茶樹更新面膜效果好好,所以對敷蘆薈舒緩更新面膜有很大期望,可能我勁乾,即時敷是即時濕,但敷完第二日,就不再濕,我有感它好似鎖不到水






官方資料:



舒緩肌膚,立即給肌膚提供水分。針對因外在環境而敏感的肌膚,容易受紫外線或雷射手術而泛紅的肌膚。蘆薈成份可以快速舒緩受刺激的肌膚;仙人掌成份可以有效舒緩肌膚及迅速補水,成分不含苯/皮膚科測試完成。

主要成分: 蘆薈萃取物

用途:提供水分/肌膚舒緩





ANYWAY,我跟足個PROGRAM敷了兩日敷蘆薈舒緩更新面膜,就改敷維他明亮更新面膜VITA BRIGHT SKIN RENEWAL MASK






我又是敷了兩天,這個MASK有讓我敷完,即時變得明亮有光澤,膚色變得均勻了,也給我長期睡得少的肌膚打打氣,只是我一直出新瘡仔中






官方資料:



用於肌膚色調不均衡及有黑點的情況,需要元氣及活力的肌膚。強化維他命C成份能給疲倦肌膚提供營養及活力,使整個肌膚色調明亮,水潤,健康,成分不含苯/皮膚科測試完成。

主要成分: AA-2G

用途:明亮肌膚/平衡肌膚暗淡肌調





最後,就敷膠原蛋白更新面膜COLLAGEN LIFTING SKIN RENEWAL MASK






最鍾意敷完它,皮膚保濕,仲鎖到水,毛孔都變得小小的,第二愛呀!






官方資料:



針對加強肌膚彈性,重拾疲倦肌膚活力的日常管理面膜,深入肌膚底層補充每日流失的膠原蛋白,讓肌膚比實際年齡更年輕,透過水溶性海洋膠原蛋白促進肌膚身陳代謝,回復彈性,成分不含苯/皮膚科測試完成。

主要成分: 水溶性海洋膠原蛋白

用途: 線條提升/保濕滋潤/緊緻柔滑






MASKHKD22.9一塊,每塊有25ML的精華。






我自己覺塊MASK都幾薄同幾貼面,而且敷的時候沒有滴漏的情況,因為每滴一下,我就覺我蝕了1ML,不見了HKD1。我每次敷完都會用力擠壓MASK剩下的精華,並會往最乾旱雙腿搽搽搽,所以我1星期沒有搽BODY LOTION在腳了。






不得不提他們在每包MASK上都有註明生產日期及有效日期,清清楚楚。最後,我要來個SUMMARY,就是我會回購有機茶樹更新面膜,期待萬寧做特價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