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外出工作@SPAIN之食極都未完》

再在某個個天好光的晚上,坐公司車去遠一點的餐廳食飯,見反正入餐廳都是等,所以就在外面拍拍照,HEA下,時間會好過一點

SUPPLIERS見我影,她們又跟我過來影,她們人很好,用的,食的都是最好的,所以全身都是名牌,雖然有點羨慕,但又覺得她們少了MIX & MATCH的樂趣,感到惋惜。

我當晚就在這間餐廳食飯了,勁多山景,這叫做VIEW嗎?可能在HK是很值錢的東西,但在這裡,周圍都是,我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沒有蚊子和蒼蠅...

影到有點累,就入去餐廳了,見到在露天的地方,有人用我們公司的PRODUCTS去煮食,這餐的STARTER是以自助餐式索取的,我亦有走去攪攪震

我在公司裡已經是個有名的影相人,什麼都影不過,主要都是影人而PACO和我都是一樣,不停的拍拍拍,所以他最先邀請我影合照,而且他都是單車友,當然他是很PRO的,踩山呀!超厲害的!

跟住見到個廚師煮是日MAIN COURSE,西班牙海鮮炒飯,好香架!

我見旁邊都有隻鏟,我又鏟下,不過我成日鏟到入面的材料飛了出來

同事跟我說,這盤是我們今晚的DINNER,請不要攪砸,否則我們會一齊沒飯吃聽到他這樣說,我急急閃人,又去和SUPPLIERS影相了,風景美如畫,好LIKE個BACKGROUND。
不停地MONITOR住個PAELLA的進度,見放多了水,準備加飯入去煮了。

然後PACO又再找我合照,他說要MAKE SURE我們會有張影得靚的相,所以要影多幾張以察安全。

這位是來自印度的同事,我都忘記了他的名字,因為又是那些Q口名

明明我和PACO瘋狂影相中,GMO又忍不住過來痴相影,因為他知道我是唯一一個會SENDPHOTOS給各人的人。

他是來自摩洛哥的ADMIN,因為在場人士不是個個都會說ENGLISH的,所以他老是在我旁邊,幫我找翻譯,SUPER THANKS TO HIM囉!

真的由朝影到晚才有機會坐下來食西班牙海鮮炒飯,賣相好好的,只不過可能是大鑊飯的關係,個味咸到苦呀!我食了兩啖,就沒有食了,有點浪費,但我中午哪餐都未消化完呢

是夜飲了幾杯,有點醉意反正翌日只是HEA HEA,不用工作,所以不打緊。

DINNER期間,每個分公司都有說一些祝福語給老闆,有些更會唱歌助慶。

這個人現在是管理我們HK&CHINA OFFICEMATT,他原本是個超級美男子來的,只是不知什麼原因,令他所有毛都掉光光,變成這個樣子,真可憐講真男人一毛不拔已經慘過鬼啦!同枱的SUPPLIER還要在他面前,拿他以前的相片出來比較,以及問一些未見過他靚仔時期的人,猜相中人是誰,衰格到死囉!要講,都等他行開先嘛為了打斷這種場面,我唯有叫SUPPLIER幫我拿相機跟他合照

之後找KIARA合照,她是我剛進這間公司時,合作得最多的鬼,也是我最賣命的時期。

或許,只有我帶了相機去,所以只有我在影相呀!

食完個甜點,鬼鬼們開始SHAKE THEIR BODIESMOVE THEIR BODIES

講真我是個不會跳的人,但氣氛漸濃時,有人帶著我,我也會跳一下,當然我也是受著酒精的影響啦!

跳到累了,就找人影影相呀!NURIA超會跳,又愛跳,她算時公司裡的舞后呀!

JUSTIN是我覺得公司中最正的男人,現在他是老了一點,以及做了化療,所以掉頭髮了。但他一舉手,一投捉都好有格,好MODEL架!可惜他只為公司效力到年尾,公司又少了一個有腦之人了

黑妹VICTORINE是個勁神經質的人,一時會對你很好,一時會958,一時會罵你9百條街的人,但是她平常很有穿衣品味,我是欣賞的。中間是CONSULTANT,個人超NICE的,只是沒有交帶罷了

由於這不是BIG PARTY,所以都是1點左右回去HOSTEL睡,留多點精力在BIG BIG BIG PARTY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