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I LIKE GRAPES》

當我寫這篇文時,就是咬住GRAPES打呀!一邊食,一邊出,巧合地今次講的PRODUCT又跟GRAPES有關。

上星期請了半天假去SASAEVENT,當是個BRANDCAUDALIE呀!我滿喜歡的,每次去SA SA,我總會在CAUDALIE前面停留。由於我是個港島路障,所以約KAREN齊齊去尋路,超爽的是我們丁點冤枉路都沒有多走。因此我們早到呀!想點影都OK,不會有人影走過,左影和右影。

我當然會影下自己啦!大會都要求我們跟個紙牌影相,用來競爭4個獎項啦!

我當然不會有獎,因為我都不會擺POSE,就算擺了都來得不自然,但我能參與個過程都可以ENJOY下呀!

跟住見到職員們在佈置,她們在用氫氣球呀!我含蓄地雀躍起來,我活了這麼多年,從來只羨慕別人玩氫氣球,小時候家窮嘛有得氫氣球是很奢侈的東西來的到人大了,又不好意思買給自己玩,好像太幼稚了所以我今借幫手為名,想玩為實,拎住了玩一陣,又影下相留念,心中默念著,下之都有氫氣球玩就好了。

人家未玩之前,是好認真的,我好鍾意影個BACKJOB的,因為從它可以看出品牌的品位。

而且我有好乖巧地站在前面影相,如果下次有道具PRODUCTS,即大大隻的話,我會拎住影。

仲要有得食,有得飲,我每次也很期待飲飲食食。


我仲貪食到以為這個TRAY上面放的是糖果來的,我差點就拆開放入口中物了

後來,掙大對眼看真一點,先知是CAUDAILE VINOSOURCE保濕系列的SAMPLES仔呀!我問過職員,話可以帶回家用的呀!所以我拎了十粒八粒,派街坊呀!貪心ING…

在每一個小BREAK中,職員都會主動和我們傾計,講下PRODUCT,超NICE的。

當日有3人去講解CAUDAILE VINOSOURCE保濕系列,我也聽得樂在其中。

我真的真的有專心聽的,有SASAEVENT相為証。

我也來個簡解先,等自己仲有少少記憶,今次CAUDAILE VINOSOURCE保濕系列最大的賣點是100%紙正活性水之有機葡萄籽水。在被葡萄樹吸收之前,雨水會被泥土過濾,再經由葡萄葉到達果實。在冬天時,葡萄樹會進 入冬眠狀態,並小心貯存水份,這可有助吸收泥土中的養份(微量礦物質)。當天氣回暖,葡萄果實中就會蘊含大量的營養水(蘊含豐富多糖)。一經採摘,白葡萄 經低壓及低溫程序小心壓榨及過濾,過程中不單可分開葡萄籽水及葡萄汁,並能進一步淨化出有效成份。這條LINE全都是有機葡萄籽水呀!

ORGANIC GRAPE WATER葡萄籽保濕噴霧(售價: HK$70 / 75ml)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 100%純天然葡萄萃取物,其保濕成份有效美白肌膚,及即時改善缺水、暗啞問題,並舒緩過敏紅腫的情況。更能鎖緊肌膚水份及加強妝容持久貼服。還可作眼膜使用,有效保濕及去浮腫。葡萄籽水中含有特別的糖份,能吸收水份及貯存在細胞核心,提供適當的水份滋養。

聽到我覺得好正,所以急不及待試呀!堅保濕,個噴咀做出來的霧,又細又分佈得平均,太正了,我仲忍不住用了2次,哈哈!(好似不用就蝕了一樣…)

我們更做了一個TSETING,證明個水是含糖的。再試,我真的噴入口試味了。

全新VINOSOURCE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售價: HK$380/ 30ml)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適合過敏及缺水肌膚,不含油份,蘊含高達97%天然保濕成份,質地輕柔感覺清新,可即時紓緩因肌膚缺水而產生的繃緊不適,並可補充深層細胞水份,持久鎖水,改善肌膚乾燥暗啞。

VINOSOURCE INTENSE MOISTURE RESCUE CREAM 葡萄籽倍潤保濕面霜(售價: HK$ 298 / 40ml )適合乾性至極乾性肌膚,豐潤質感的乳霜蘊含92%天然成份,可滋潤皮膚之餘,可同時營造啞緻及舒爽的效果。特別針對極乾及缺水肌膚,葡萄籽極緻保濕抗皺霜的成份含有洋甘菊,是柔化及活化肌膚的好幫 手;另含有乳木果油,能修護受損的肌膚,而且質地滋潤,有效令極乾燥的肌膚得到調節,並能有效改善色素沉澱、修護及滋潤受損肌膚,促進肌膚再生,加強彈 性。

VINOSOURCE MOISTURE RECOVERY CREAM 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售價: HK$298 / 40ml)適合乾性肌膚 97%天然成份,葡萄籽保濕抗皺霜中的橄欖鯊烯和紅酒酵母萃取物具有抗氧化及保濕的功效,而琉璃苣油則有抗炎、舒緩及保濕的作用,使用後有效預防乾燥及色素沉澱,並能有效修護受損肌膚,同時能促進肌膚再生,預防細紋的形成。

VINOSOURCE MOISTURIZING SORBET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售價: HK$298 / 40ml)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98%天然成份,質地如雪糕般柔滑,感覺清新舒服,容易吸收,用後能舒緩肌膚敏感度,水潤、柔軟有光澤。有機葡萄籽水具抗敏及保濕功效,而葡萄籽多酚具抗氧化及深層補濕功效,配合洋甘菊的抗敏效能,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講解時,仲有雪芭食,超正呀!甜到入心入肺,不單只一邊ENJOY個食物,仲可以一邊試PRODUCT上手,FEEL SO GOOD

VINOSOURCE MOISTURIZING MATIFYING FLUID 葡萄籽控油保濕乳液(售價: HK$298 / 40ml)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蘊含高達92%天然保濕成份,無油份、不引起粉刺及不阻塞毛孔配方,可調節皮膚水油平衡,具抗氧化及保濕控油功效,通過敏感測試,不會引起任何敏感反應。

來張SUMMARY圖先,要THANK YOU PING PING送我相呀!注意NANCY可沒有細心到會拍這類相的人,往往要人提醒或送相給我呀!其實4個質地都不太一樣,但都是超易推開,勁快吸收,仲要好水,個味又香,爽爆!請不要問我最喜歡哪一隻,根本選不到的,自己去SASATESTER吧!

至於支精華和噴霧我已帶回家,到時先再做分享啦!仲要有個靚靚袋袋送,我好鍾意呀!

在升降機前面都忍不住影下職員著緊的TEE,我自己覺得好美的,我都想有一件,可以踏單車時著,但個SIZE要大一點,我才會穿得下...

PS:很喜歡今次活動的地方,覺得好舒服,環境好好,感激有這樣的安排。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