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FULL SCHEDULE的星期六》

上星期六行程好緊湊,先去詩琳的首影會(詳文,請按我),再去做開的美容院做FACIAL。做完,獨去大家樂TEATEA,這是我隔個星期的例行節目,我好享受的。跟住就自己四圍行下,看看衫褲鞋袋的TREND,格定價錢,準備日後的血拼計劃。然後再與NAN佬在THE ONE滙合,因為我們去睇BATMAN呀!如果你問我精不精彩,我只會答不過不失,我認為劇情並不緊湊,但又不會悶場。而我覺得最好笑的是BATMAN都有得退休,不知他有沒有退休金呢?哈哈

在睇戲前,我們去了別府食DINNER

見到它們的餐具都幾靚,忍不住影了幾張相留念。

ORDER完食的,就細賞一下別府@THE ONE的環境,都幾開揚,都叫做有些景。只是坐的CHAIRS不太舒服,太硬了

我見有人留位,窗口位叫做有VIEWWAITRESS都有為我們安排WINDOW SEAT。可惜當時6點幾,日落西山,曬到人都癲,我和NAN佬要求轉枱

不過,我要讚一選別府的SERVICES,有不時加水,又在我們未出聲要求前,自動波拎定個碗給我們,都叫做幾細心。所以就算在零MAKE UP的情況下,都叫NAN佬影下我,心情靚嘛!

可能去完SPAIN,突然多了個習慣要叫個STARTER,所以ORDER了個白松露溫泉蛋刺身沙律,HKD52。我們覺得個味道比較一般,主要是我們都不太喜歡個SAUCE…感覺怪怪的

簡單點了些壽司,不過沒什麼味道亦沒有光澤個軍艦一送到枱,就見到塊紫菜是淋的失望ING…

再點了個芥末燒魚餅,HKD22,味道普通,好似食炸魚旦+沙律醬。

最後,由於NAN佬是泡菜愛好者,所以我們ORDER一個泡菜豬頸肉拉麵,HKD52,全餐去計,這叫最好食的食物。

這是我第一次去別府用膳,我未必會主動再去第二次,因為只是不過不失的地方,我想多留點QUOTA去試別的美食。別府!真的別了,有緣再聚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