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外出工作@SPAIN之工作篇》

明明新聞成日話SPAIN經濟欠佳,但公司仍會投資錢去做裝修,個門面已經跟我上年去的大門不一樣了...不再是80年代STYLE了...

SHOWROOM擴建了
而且仲整了一個自己公司的歷史博物館,我最欣賞這個了。公司開了50週年,其實都幾厲害!因為一間公司要有50年的HISTORY,要好多人的努力和付出。

講真我都不知去SPAIN幹什麼只是公司要我去,我去就是了去前的準備是做大量的POWER POINT來做PRESENTATION,講真都超緊張的。過到去,就不停開會,聽各國分公司的業績,目標等我這種小薯蓉是不用有任何回應或提出意見的,只需做好有關CHINAPRESENTATION便可。當我一KO了自己負責的東東,我都OK FREE,包括身AND心。

可是西人們就最BUSY了,因為他們輪到他們要PRESENT公司的產品給客人們。我們是會有個體驗的時間,我見有個SET頭的,而且又沒有人願意做DEMO,我就走去幫個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