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外出工作@SPAIN住宿…》

話就話我我是去BARCELONA,但我公司是要到了BARCELONA後,再開2小時車才到的。如果你想撘車出去玩,就只有巴士,仲要一日得一班巴士出入BARCELONA,真的是我的天呀!加上碰巧是公司50週年,今年所有日子都留守在守內,我就這樣去了個鄉下地方

雖然看ADDRESS,我是在TOWN的,但我怎樣看都是一條村呀!

請別說要逛街,他們連店都不多,主要都是這條MAIN STREET所組成,我叫它彌敦道不過我用對腳去超慢行都只需要20-25MIN就行完了

而村內根本沒有酒店,就只有HOSTEL。講真我都不介意,但是我真的接受不到在三十幾度下沒有冷氣囉!雖然當地的溫差很大,每天都有15-35度的上落,害我天天睡得不安穩,真的想死呀!房間又細,每天早上會有晨BIRDS5點叫你起身,在HOSTAL內,我未試過等到個鬧鐘響先起人囉!

就算晨BIRDS喉嚨痛失聲,都仲有樓下的車叫你,太陽曬你

投訴太多,也要來點讚賞,HOSTEL的陳設是很別緻的,也看得出老闆的品味和心思。

LAST DAY要走當日,我就坐在樓下,等巴士,仲給GM話我跌晒WATT,問我為什麼不化妝他都痴孖根,我要去撘十幾個鐘飛機回港,化什麼?SKIN要休息呀!

本身真的不想拍照...全素顏+感冒的樣,只是不知自己會否有第二次再來,所以我還是多拍一張吧!意想不到的是來送行的人都話我像個中學生跟前一晚狂歡的樣子大大不同聽到後我真的不知要HAPPY,還是要S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