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外出工作@SPAIN之食到肥》





公司有好多相關50週年的活動,又要安排影大合影,用來上報紙之用。張相我都在入面,只不過企到後到無人有罷了






在等齊人之際,我就跟MEXICO分公司的大佬影相,最好笑的是VICTOR話要拖住我隻手,讓別人一看就知相中哪一個人最愛我,聽完真的幾冧。






影完相,就是LUNCH TIME,今年公司50週年,所以什麼都安排好,只能食他們指定的菜式還是上年比較好,可以按自己想食什麼就食什麼,完全不用跟大隊。不過,幸好被安排坐在兩南非大帥的對面,叫做有得秀色可餐。






公司成間餐廳包起,仲要座無虛席,由於人數太多,有部份人被安排去了哪的餐廳啊!






我們是有個PASS的,來劃分是哪一個GROUP,以便安排和寒喧。






先來一個椰殼包,個包硬到仲難切過在HK食超「UN」的牛扒





我去了總公司N日,日日都食乾巴巴的食物,今天見到有SAUCE的頭盤,超開心呀!而且味道很好,我認為它是龍蝦汁配闊麵夾菜。









MAIN COURSE是個魚來的,只是個魚沒有魚味,只說個SAUCE都挺好,鬼叫我是個白汁主義者






甜點是COFFEE味布丁,個布丁沒有特別,反而在旁的菠蘿WITH SAUCE更加出色,少少甜味,有著菠蘿的香味,入口好鬆化。






跟住餐DINNER,我想講我影張相時,已經是晚上930分了,個天仲光架!等齊人都要成10點先開始,晚晚如是想瘦都難結果我重了5LBS回港






這間店的前菜是超多,我都沒有一一拍照,只影了我覺得最好味的一道就算了,只說前菜都有成8碟,碟碟的SIZE+份量都是一樣大,一礏FOR兩個人食的。






這間餐廳比較好,有幾款MAIN COURSE讓我們選擇,我選了魚WITH薯片,今次比LUNCH的魚好魚味,但都幾多骨。不過,我是個食魚愛好者,對我來說零難道。另外,當地的薯仔真的好好味,超濃郁,我很愛吃。






然後又是甜品,香蕉朱古力雪糕,超好味,好味到隔離的同事都過來分我一杯SPOON






講真我沒有餐餐飯都影相,我都會看看坐我附近是什麼人,才會做這個舉動,我不想讓人有錯覺,我是來玩,不是來工作…ANYWAY,再放送另一餐DINNER的相,頭盤一人一碟,食完都飽到上心口






我初初以為食完上面這碟,就食完,可以回HOSTEL SLEEP…怎料WAITRESS突然再端多一碟出來分別有肉類派和海鮮派,但是零SAUCE的,乾到爆呀!個蝦和腸都超咸,咸到我只食兩口,就GIVE UP,反正我都飽到暈,OK NO PROBLEM啦!之後都有甜品的,只不過忘了拍照罷了






總括而言,我肥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我真的食得太多,LUNCH N DINNER都是STARTER+MAIN COURSE+DESSERT;二是DINNER太夜食了,根本沒有時間消化只是我回來後,餐餐早餐和LUNCH都要食減肥餐來踢走我新增的5LBS囉!





1 則留言:

  1. 相片就吸引屎
    [版主回覆08/07/2012 20:56:47]但唔係碟碟好食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