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高度表揚下NAN佬先》

雖然NAN佬成日激我,攪到我發癲,會起勢出力地罵他。不過,NAN佬都有值得我表揚的地方,就是他愛乾淨,所以家中的地,一直是他在抹。其實我都有抹過一次的,只是他嫌棄我,話我抹得不夠乾淨。就由這句說話開始,我從來沒有抹過個地了….

NAN佬乖乖的,我就話用我部新HABA機幫他做FACIAL,他99跑了上床呀!超好笑的。

先來張BEFORE相,我都不明白為什麼NAN佬不做保養的情況下,又一把年紀,他的SKIN真的算幾好妒嫉中

NAN佬一邊做,一邊話濕,又話好涼。講真我只是用了普通的TONER幫它做導出做個清潔,之後再用同一個TONER幫它做導入,而且只敢用LOWLEVEL幫他做,始終他的第一次嘛!如果我自己用,我一定用HIGH的!影多張AFTER,見到他做完是明亮有光澤,我問他有什麼FEEL,他話沒有呀!只是涼涼地,濕濕地算啦!我都一早估到答案,我根本對牛彈琴中

做完FACIAL仔,我們就去附近的臺味冰點食LUNCH,只是我會去得太遲,變成TEA TIME

NAN佬叫了個豬扒炒烏冬,好惹味,但好油膩

而我次次來到必點含有香煎蓮藕餅的餐,今次就跟個烏冬。這裡的藕餅好好食,有少少蝦,調出個鮮味呀!只是個烏冬認真麻麻地個湯底是無味的下次都叫跟個飯好一點

之後就去奶奶家報到弟婦阿敏送我兩個新機殼,我急不及待送舊迎新,我覺得超靚呀!真的SUPER THA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