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GOODSKIN LABS之家》

講真我幾BUY GOODSKIN LABSPRODUCTS,最愛EYLIPEX-2日夜煥采修護眼霜(回顧,請按我),可惜它已離我而去,遲些用完手頭上的EYE CREAM,一定回購,希望快點到這天。暫時家中有SMOOTH-365多肽亮膚精華(回顧,請按我) ,我朝朝用了它才上碎粉,已經令我的SKIN看上去平滑;仲有TRI-AKTILINE緊緻淡紋抗皺(回顧,請按我)繼續搽頸中,我好多條頸紋,長而且深,我估我要買多兩支先可以KO全部了現在仲有一個新成員EQUINOL™祛斑精華液。

可能大家會認為NANCY都沒有斑,用祛斑乾麼?要知道我也會出痘痘呀,用祛斑的PRODUCT用來去痘印是快過用去印PRODUCT呀!再者,我是有斑的,只是不算明顯,而且很多時候用祛BB CREAM已經可以COVER到了,所以看不出來是正常的。還是放將相出來看看比較實際,眼角下是有幾粒小斑點的不要跟我說太小兒科,因為如果我們不及早處理它,它會積少成多的
EQUINOL™祛斑精華液以高效又不傷膚的配方,具多重淡斑效能,有效淡化因青春痘、日曬、自由基傷害及荷爾蒙變化所造成的色斑及不均膚色,令膚色回復亮白剔透。從根本改善色斑,同時舒緩敏感肌膚,以及抑制新的黑色素形成,預防新色斑,維持肌膚透白亮麗。配合抗氧化及強化防護成份,肌膚免受傷害。

它的質地都好水,好好推,我自己只在晚上用,先用了保濕精華,再用它。

厚厚地敷一層需要去印OR斑的位置,然後走去食一粒NAN佬整的柚子糕。

NAN佬好貼心的,我只是在飲茶時,口痕問過NAN佬:「出面食極都是椰汁膏,紅豆糕,桂花糕,為什麼他們不出柚子糕呢?」我沒有想過NAN佬會因為我這個無聊的問題,記在心上,仲要在我獨自出去玩樂時,自己走去買柚子蜜和魚膠粉去做柚子糕,感動ING

其實是否用袖子味JELLY這個名字會比較適合呢?雖然味道未夠甜,質地又太硬,但食份心意都好爽了,希望NAN佬下次做得更好味!食完,我就會在有斑和印的位置打圈,並慢慢推開至全面。我連續用了18個晚上,今早洗完面,立即影相,經對比後,見到自己的SKIN有光澤,好似由入面白出來似的,小斑有在淡色中,鼻翼泛紅的地方都有改善,效果幾好,我很慶幸,我今次記得拍BEFORE AND AFTER呀!雖然一邊用,一邊覺得好,但要是沒有相,自己不會知道好到什麼程度呀!

而且價位只是HKD370/30ML,我自己覺得價錢OK,重點它有效,清倉後,可以入手回購。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