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1件戰利品+食文+阿肥》

話說用完個HABA機做完FACIAL(詳文,請按我)NAN佬都仲未洗完碗,於是乎我就幫自己化個妝,準備去街,仲要有時間自拍,不知是我的SPEED住進步了,還是NAN佬的手腳太慢。

今日穿了星期六在葵芳買的戰利品,ONE-PIECE來的,只需要HKD69咋!我仲SHOW給我個開廠賣衫的朋友看,她話個料都好靚,好抵!而她都話我知打算在葵芳開一間做零售。

之後我們去屯門巿中心行一轉,再撘車出九龍城食泰興旺FOR NAN佬的生日飯。先影兩張環境相,看上去都乾淨,沒有太多的佈置,而我最BUY有圓枱加轉盤。

我們有點生蝦刺身的,只是忘記了影相,這間的生蝦肉質厚實一點,都幾鮮甜,可惜沒有配上炸蝦頭,會略嫌不足,而生蝦刺身最勁的靈魂是個SAUCE,超辣,辣到有點蓋過蝦的鮮味。
蛋炒蠔,它好似有個好一點的名,只是我忘了,應該說我全部都記不到,沒有很特別,就是沒有辣味的。

明爐烏頭魚,我最鍾意食,平時得兩隻人食不了的,要多人先可以點呀!如果個湯汁再辣少少會更好。

馬拉盞炒通菜,次次都必點,只是覺得不夠惹味。

魷魚筒,我覺得只是烚熟個魷魚,再切開,魷魚平身好新鮮,只是個汁,好似沒有很特別,我沒有留戀呀!

NAN佬愛食蝦餅,所以點了一個,味道不錯,如果可以做到更彈牙,就PERFECT了。

芋頭炒飯是當晚最好食,最讚的,也是我認為去食泰興旺的必點之物,不點來食一定會後悔。

青咖喱豬,沒有特別,只是覺得沒有點會更好

我記得都有ORDER個串燒雞,個沙嗲醬好好食,只是沒有拍照,拍它冷了不好食呀!(借口中…)
食完,等WAITRESS清理桌面時,VICTOR要求我影張烏蠅貼,他話現在在香港很難見到的了我唯有聽他說影一影吧我在國內工幹時,常常會看到的感受不到他的情懷

食完飯,就有甜點,阿的買了六杯JELLY蛋糕@美心,一人一杯,又不用切,不用分,仲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重點是NAN佬超愛食JELLY,去到酒店食BUFFET,他是會即拎JELLY食的人滴汗中

我食朱古力,NAN佬食芒果(我估),我食完面的朱古力,個底的JELLY就交給NANKO掉。

之後坐王領導的便車去旺角火車站撘巴士返屯門,途經見到阿肥運動的佈置,見時間尚早,就去影下相囉!

BUSFOR小朋友的,我站入去覺得自己OVER SIZE…

之後我仲去扮跑步,只不過我似返工追巴士的模樣。

阿肥個PAT吸引到NAN佬不停影,難道NAN佬對肥PAT有特別僻好?因為我個PAT都幾大下

舉啞鈴電話亭,如果個設計是插袋雙手舉啞鈴會更好。

我見打籃球的人在人家投籃時,會在前面拍個波落來,我又有樣學樣囉!

跟住阿肥有間屋仔,我趁沒有人,走入去和NAN佬自拍一下,真心覺得自己個頭好大手臂好粗

還是叫NAN佬幫我影好了,遠一點,看上去瘦一點見到圓碌碌的自己,有感M就快來了

雖然不太理解畫中的含意,但影下相,留個念都好,可以記住自己的敷淺。

當我見到一排排的單車,我要求NAN佬幫我連拍幾張,就當我攪破壞,要踢底單車,當翻看相,就覺得自己好白痴…NAN佬仲要話好有動感
不過,我一定要提一提我著住的鞋,是購自RABBIT(詳文,請按我),著到我對腳好痛,它不刮腳,但我次次著完它,對腳板底都會痛兩日以後不會再去買RABBIT的鞋了最慘,我仲要影完阿肥,就去追巴士囉!活受罪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