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外出工作@SPAIN之50週年》

終於來到尾聲了,工作的LAST DAY,就是湊熱鬧,因為當天是正正公司的50週年。公司仲請來省長OR州長的物體,令場面既嚴肅,又熱鬧。個個都隆重其視,要著得FORMAT一點,又要搵神犬CHECK過沒有問題後,就遊公司一周。最後,來到公司的WAREHOUSE去做個演講OR致詞之類。由於全程均以西班牙文來進行,而我的西人水平,只能聽得懂幾句「中午好」,「生日快樂」和「多謝各位」。




我都是慢慢遊近一點,看看怎麼一回事





最後,還是覺得去看大屏幕清楚一點,鬼叫我近視又散光





由於我掛住MERIOFFICE閒談,所以失去了有利位置





ANYWAY,我盡了最大的努力,這張已是影得最好了在我影的時候,相熟的鬼鬼同事問我見到他們是省長+州長OR EX省長+州長有什麼感覺,我答她They are human same as you and me but they have more power and this
power is come from us.
她大笑了,話很愛我的答案,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會這樣說我心想是我思想異稟嗎?





終於等到西文講完,可以去食LUNCH。之不過人數眾多,要等安排,聰明的我當然先留在室內地方拍照留念,我才不會出去三十幾度下暴曬囉!





影一張邊夠哎!影多幾張,MAKE SURE自己有一張是比較好看的。





我在想,我下次要帶支EYELINERTRIP,影相對眼會大一點,那會像現在,我覺得跟豆豉一樣。





終於等到人潮散去,我才有機會影個台,雖然臨時撘建,但他們用了公司的HAND
BENDLER
去做背景,都幾得意N HARD SELL





GMO是我覺得最有台型的人,所以我相機老是追踪住他,我覺得他比省長OR州長型得多!





當然我都有走上個台裝模作樣一下,好明顯高下立見





反正我都裝得不似樣,所以還是找人來個合照吧!





都玩左30分鐘左右,先見到SHUTTLE BUS,就去了隔離村有冷氣的酒店用膳,有點歐陸式,挺好的。





酒店老闆個仔是個電單車選手,參加好多比賽都有奬,所以酒店內都有好多電單車做擺設。






又是我掛住影相,所以我們坐不到窗口位,ANYWAY,我們都坐在向窗口方向的位,可以遠眺一下。





見未有得食,我就影下身後的擺設,都幾精美呀!





等食期間,席上有一些新鮮炸出來的薯片和椰殼包。個薯片好好食架!就算沒有SALT,都好好味,為什麼西人的薯仔成日都好食過HK的薯仔呢?





今次個前菜是超SALTY魚配生菜,不過,一定會魚夾住個生菜食,否則個魚會咸到死仲有要由外面慢慢切到入面,相反的話,個菜會散的。





MAIN COURSE是羊肉,本來覺得好SO,後來把面層的油脂切除後,個味超正呀!不SO,又JUICY,只是不太喜歡青豆做配菜…ANYWAY,我就全碟食完,只剩下青豆





我同事的羊就OVEN到好乾,他嚥不下但賣相都幾好。





DESEERT是一個好奶油的糕,我覺得酸了一點,我只食了幾口。相反,我想問WAITRESS們多要幾個生果串,只是怕羞,所以GIVE UP





跟住又要無了期地等SHUTTLE BUS回酒店,我見食飽飽,我就走出去影張相,吹吹風,好好RELAX一下。






然後回到沒有冷氣的HOSTEL小睡片刻,睡醒了,就週圍走走,感覺是回了鄉村一樣呀沒多大感覺還是覺得很SLEEPY…眼睛都打不開





鬼頭話我知附近是有條RIVER很美的,我打算尋找一下,但是行了半小時都未見踪影,我都GIVE UP了,只好在附近多拍幾張照就算






是夜在公司的WAREHOUSEDINNERWAREHOUSE的風景是好郊外可能我已經對了很多天...也沒有多大的感覺相反在HK時,就想尋找這種靜土人心多矛盾啊!






去到WAREHOUSE,見到超多人,後來仲要加枱呀!我估超過千人呀!





在西班牙食飯,做得最多的,就是等為了令自己的時間過得快一點,我就是去影相呀!






SUPPLIER LILY都跟著我,她有張娃娃臉,很可愛的。




影影下見到同事,她是幫我訂機票和酒店的人可惜不太會說ENGLISH…所以我們都溝通不來




死等難等,等到執行老闆出來說幾句西文,就開始個晚宴了。




過去的期間零廣東話,我覺得超慘的,還好JOYCE也過來了,我才有機會說一下廣東話,但是望著她,我又不期然說普通話或ENGLISH,或者這就是正宗的痴利根了




講真WAREHOUSE出面得15度,但坐在入面的,就熱到出汗,我怕我會坐濕條裙,所以周圍走走,嘗試尋找阿明期待的美女吧!或許我太有要求,我只有得一個,就是EVA了,希望阿明看到時,可以望梅止渴。




由於食物和酒的質素好低,又沒有什麼賣相,我又掛住去溝仔,所以都沒有影什麼相。只是食到中間,見到公司每個部門派出一位同事去拿著個點了CANDLE的蛋糕仔放上去一張印有50週年字樣的海報上,我覺得跟中國人的薪火相傳的概念一樣。




然後推個大大大CAKE出來,去幕後大大大老闆面前祝賀。




我對腳都不由自主往前行,希望影到動人的一刻。




幕後大大大老闆代表公司吹CANDLES




跟住到前州長幕後大大大老闆又講一堆說話,今次好一點,因為包括了英文,法文,西班牙語,土語等,多到都不知他們說了多久。




他們一邊講,我們就一食CAKE




到我食完,他們講完就播了一條片,在場每個人都超LIKE,你見到片入面的人,個個都是來自我們公司的員工或者是員工的家人,我覺得令一個老化了的BRAND都活化起來,氣氛超好的啊!





接著就是公司的請來的LIVE BAND,可謂夜夜新歌,我都狂歡到零晨三點,不停地跳明明不會跳舞的我,也跟著拍子,由同事們帶我跳樂一番。只可惜眾人都掛住玩,根本無瑕拍照,又或者我要講,就算有拍都不放出來了,實在有親戚朋友看我的BLOG,我要避免有人向NAN佬打大報告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