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食完野洗碗的重任交俾NAN佬,我就風流快活》

NANCY家有個不文明條約,就是NANCY不用洗碗,食飽飽就可以歎,所以星期日做好個雞翼飯盒(詳文,請按我),我就等NAN佬洗碗。NAN佬洗碗是好乾淨,代價是洗得好鬼慢我沒可能ON DOG DOG發霉的把握時間,為自己做個FACIAL仔先,先來一張只用了蒟蒻潔膚棉(詳文,可按我)洗完的面,帶點膚色不均,有點鬆,如無限量放大,會見好好多黑頭粉刺酒米的。






我先拿一張HABA的面膜紙,它真的薄過紙的,勁透光呀!






然後不停對摺4次,等然覺得個PAPER
MASK
好有紗布FEEL






之後就倒G-LOTION去張摺好了的PAPER
MASK
,有少少似用化妝棉搽TONER。大家看看個我一塊MASK用了多少G-LOTION,我猜3分之1左右,我這支是30ML的。






講真我覺得好難貼到個MASK好平滑,不起泡,好似不太黏住塊面似的手殘中






我先做導出,幫自己做清潔,同時也有藍光,可以有助抑制皮脂分泌兼具殺菌功能,治療暗瘡和暗粒。






碌碌下,個MASK就更貼面了,我只碌了8分鐘,部機會AUTO OFF的。






之後我就換了個做做眼的頭來做清潔,或者我叫它做POINT CARE會更貼切,因為它主力一些細小的部位,眼和鼻。






做完個導出,明顯是乾淨了,膚色都白淨了。






只是不太明白我的污糟物,去了哪裡,因為用我對眼仔細檢查張PAPER MASK,都不見到有漬呀!反正見不到,我都不理會,快做導入。我先泵5WHITE LADY,搽上塊面,不過,我真很人乾來的,我未趕得及敷個PAPER MASK上面,就吸到乾了。






有見及此,加多3LIFT-UP
SERUM
,先再敷張新的已倒有G-LOTIONPAPER MASK上面。






今次我就開導入,開了導入的話,部機會有紅光的,有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鬆弛。






部機有LOWHIGH的選擇,只是我有理無理都會用HIGH的,如你是SUPER敏感OR從來沒有用過這類機的話,就由LOW開始吧!也放放我做完的整個過種的相出來吧!






如你問我用的時候有沒有感覺,我只能答你,我乾到爆燈時,個咀的4周是「咭咭」地,但第234次用時,已經沒有「咭」的FEELING了。已將三張做前,導後的相合成。






你問我自己對眼,不是問相機呀!我做完塊面時FIRM了一點,面色也好了,眼袋撫平了一點,黑眼圈選腿卻了一點。很特別的是當你配合HABA家的PRODUCT便用,你不會有潤的感覺,但化妝時,你會知道有幾貼,有幾LONG LASTING,有種感覺是HABA給你所需要的,而不是GIVE YOU TOO MUCH。而我覺得這部機最好的地方是它有個POINT CARE的頭,可以讓我更容易,更準確地做一些較細的地方,如眼和鼻,仲可以用個頭做穴位按壓,很舒服的。最後是它有藍光和紅光,我不想LOOK面時,也會開它的藍光照下有暗瘡的位置,對付頑固瘡呀!



我想講我做完個FACIAL仔,NAN佬都仲未洗完碗我仲有時間化妝



PS:之前我帶了部HABA回家是不捨得拆的,因為個包裝太美了,一直不捨得拆。






直到自己真的很需要用,都特地幫自己化個妝,然後和它自拍後,先拆呀!我第一次有這種舉動呀!覺得自己有點病態了雖然自拍得不是很美,但我已經覺得最近自拍已進步不少,果真要影得多,才會有進步。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