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奧運後遺症》

我家有個奧運迷──NAN佬,我就間中陪他到三更,不到三更都1點。為了KEEP住個神精,我只能開熱浪薯片食。

不知熱浪有沒有因為奧運,而家個SELL THU大升呢?已經挨了多個晚上,SKIN變得差透了,所以我都敷住LEADERS CLINIC PAPER MASK去睇比賽(詳文,請按我)

不過,日積月累下,我的黑眼圈就快大到去「鼻哥窿」,這是我在看完美國對巴西女子排球賽到零晨三點半,第二朝十點半起身洗面影的,水都沒有抹乾,真的好驚人同鬼沒有分別

見到這樣,我立即找EYE MASK敷,敷完見叫做似返個人咋!個眼圈即時淺了,眼袋都細了一點。敷完再化妝,用上CONCEALER是更稱心,沒有乾巴巴的呀!

我今次是敷MASK HOUSE CELEBRITY蜂毒亮目膠原再生眼膜,MADE IN KOREA的。

一盒有三塊,售價為HKD132/3片,於萬寧有售。講真不是便宜類,但尋有效果呀!像來個急救都不錯的啊!

盒上和每張MASK都印有出生日期,不過睇的時候有點吃力

EYE MASK有三層的,一層白色,一層MASK,一層膠片,我估計是等用家容易一點拿出來用和可以做個PROTECTION,的。

撕下來的膠片,因為都沾有精華,所以我用來敷大脾。

~打打下文先發現我沒有拍下我敷緊個衰樣!太過份了好明顯我真的未睡醒,PLEASE KINDLY WAKE ME UP….唯有用住包裝上的圖先啦!它真的幾大塊下,連個「面珠登」都敷到的,敷過的位置都水水、嫩嫩的。


我敷完見個MASK仲濕濕地,倒轉在下巴都敷下,只是人家老人痴呆,又忘了拍照,亦不打算給自己壓力去補影。要是只為了一兩張相,影完先再出,我會泄了真氣,跟住會拖文的反正是記錄自己用過什麼PRODUCT的小天地,何不把最FRESH的記憶先出呢?ANYWAY,心中的天使話:「借口」,不過,魔鬼太強,天使未夠班住...

官方資料如下:
Mask House® Celebrity蜂毒亮目膠原再生眼膜,由韓國引入熱銷全球的蜂毒成分,超卓奇效更成為英王室御用配方,更獲選為「世界一流產品WCP」及擁有TCD™認證。蜂毒眼膜含大量蛋白質及55種以上酶類元素,即時拭除雙目浮腫、眼袋及黑眼圈疲態,令眼眸青春如昔,璀璨耀眼!

活性明亮細緻精華
萃取自蜂毒生物活性成分,具有深層抗氧能力,可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循環再生,供應眼部肌膚豐富營養,增添眼周彈力補滿水分,使眼睛清澈明亮。

天然草本護目元素
內含豐富原花青素及「維生素P」類黃酮素,能促進淋巴暢通,加速血液循環,針對晨起眼腫、眼袋及黑眼圈問題。更有助肌膚夜間的再生能力,令眼部徹夜修復,瞬間保濕嫩白。

全方位覆蓋眼部
嶄新眼膜設計,提供更全面眼部修護,一塊即對針對眼袋、眼蓋、眼尾位置。

使用方法
a)
護眼式:眼蓋往上敷於眼簾位置,達致全臉呵護。
b)
開眼式:眼蓋往下重疊眼袋位置,重點加倍修復。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PS:在出文不久後,再看看其它想出文的相,我發現我是有影敷上面的...似乎我不只老人癡呆,仲有栢金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