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1.5小時出車小記》






上星期六都叫做幾多HEA目,先起身戴大眼仔CON,再化妝。






KEEP住自戀,迫NAN佬起身,去食茶,我仲要話他,就快餓死個老婆






飲完茶,見到個陽光不太猛烈,我就SUGGEST飲完茶去踩單車。不過,我見反正晚餐都是在家中食,所以就買定食材和煲湯囉!補回之前的湯包相,我買了三十大元的豬尾骨和20大元的新鮮花膠。現在花膠太貴了,我都沒有買乾身的,只買新鮮,先過一過滾水,就放在一旁備用,到LAST15MIN我才倒入我的湯內,目的是不讓個花膠溶到渣都無。






在我煲湯之際,NAN佬就負責CHECK下單車功能有沒有要調整的地方,因為都好幾個月沒有出車,CHECK真點,都安全一點。在NAN佬埋頭苦幹時,我就找支NOV防曬出來用。






我上網查過,原來這是防曬乳液EX是物理性防曬來的,我從來沒有用過理物性防曬的PRODUCT,因為價錢都幾高下,而這支備有SPF30PA++只需要HKD215就可以帶35ML回家了,仲要MADE IN
JAPAN
,都幾抵!






而且個質地比我平時用開的更薄呀!超級易推開!






用後不泛白,清爽不油膩。隻手搽完=沒有搽。只是當日已化了妝,所以我沒有用它在臉上,但早幾日我都有搽過上面,都好爽身,不泛油光。






搽好後,習慣靜待半小時,先出發。我們並沒有規劃要踩去哪,只想7點回到家中食飯,兼睇奧運AGAIN。出去隨意踩踩下,見到有個地方都好,所以叫NAN佬幫自己影下相。






但我知NAN佬的技術是所以要求多影幾張






務求總有張可以見得人,我發現在NAN佬真的在我的強迫下成長了,我的投訴自然又少了,NAN佬耳根清靜了不知他會否因此變得悶悶的呢?






最後,經過良景街巿,明明在我家附近,但我從來沒有去過。我見好多人在街巿入面,我就忍不住跳車,入去觀察,當然NAN佬負責看守啦!我發現這個街巿好正呀!叫做大型一點,又多生果店,所以在未來的日子,我會多去良景街巿的!






回到家,汗都不抹,手也不洗,即自拍呀!因為人家想REVIEW一下自己是日用的BRTCJASMINE WATER BB CREAM(詳文,請按我),結果是除了我的汗水,好似什麼都沒有了,效果滿意,我可以繼續日常使用。






之後我就烚熟菜蕊,就可以食得,因為踩完單車都又累又熱,所以我們食去司呀!






雖然只是惠康貨色,但味道都幾好,我和NAN1-2星期就會來個簡易DINNER。最點是NAN佬想省點洗碗時間睇奧運,而我就愛食日本野,所以一拍即合,呵呵!






食完,仲要食飯後甜點HAAGEN-DAZSYUMMY!但誓想不到,阿明和阿LING跟我們的DINNER9成相似,真的心有靈犀呀!






之後,仲要有熱浪薯片做奧運美食,惠康做特價HKD12.94包,就算出暗都要食,話知自己爆瘡死






雖然有點放棄狀態,但見到家中一堆堆的SKIN CARE,我還是會好好用來保養自己。當日好彩陽光不猛,但都會陰乾我這個乾肌女,所以都會來個急救,我用了NOV曬後保濕水來幫幫自己保下水。






它真的好清爽,以及勁水狀,所以我把化妝棉濕淋NOV曬後保濕水,在重點位置敷一下。






講真,敷完都沒有太大的FEELING…所以我覺得這支水價錢有點貴HKD195,才得200ML






或者,我要多用一點時間,所分辨到它的成效。ANYWAY,我會先努力用,有什麼新進展,我會再出文。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我們是心連心嘛
    [版主回覆08/06/2012 20:14:39]我有D嘔心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