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用清文1》

我最愛網遊時,去看SIS們的用清文,因為夠「精簡」。我話了十萬九千7次話我都會學她們出用清文,結果是有兩個,一個是我忘記了把吉樽存下,所以沒有出;另一個是得1-2個樽就出。感覺總是有點欠缺,不夠精彩似的。今次我終於的起心肝,把用完的BOTTLE存起來,我目標是每存5個分享一次,仲要只有多,不會少,下面是今次的分享。

NEUTROGENA美白防曬BB CREAM,如期話我用完,不如話我用到一半轉贈她人。我自己之前出TRIP都有帶它外出的,都叫幾好用,只是初上面會有點白,過兩三分鐘就會MATCH到我的膚色,只是我有了新歡,而表姐又沒有BB CREAM用,所以成支給她了。
回購力:70%(只是我仲有4BB CREAM在家要買都明年吧…)
詳文回顧: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全能細胞亮白精華,只適合我在秋冬用,夏天用就有點黏膩,不過,美白功效很好,因為後來,我用來搽上腳面及腳上的印,白得好快。
回購力:65%(要等冬天先適用,加上我仲有別的BRAND的存貨…)
詳文回顧:

SHISEIDO AQUAL
ABEL的蜂皇活膚精華,真的幾補濕,只是香味有點濃,用到一半,我就往我的頸上搽,有時會搽乾到裂的腳踭和手踭。
回購力:60%(自己給另一個補濕精華迷住了,仲一買買了三支仲點買?)
詳文回顧:

SUISSE REBORN超純骨膠原極致修護液Pure Collagen Complex,超好用呀!不過好勁貴!現在長期買,間中用,當作是個急救補給,一個月我只用1小瓶,連續晚晚用,用到用完就等下一個月囉!
回購力:99%(不過,我仲有貨,不用買住)
詳文回顧:

BIOTECHWITCH HAZEL HYDRATING SPRAY TONER,之前試用個BODY WASH時,附送的旅行裝,都幾水,除此沒有多大的感覺。
回購力:40%(沒有太特別和吸引的地方)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以前用沒有FEEL,現在有多少少年紀再用,就見到效果,令我皮膚的新陳代謝SPEED加快了,也穩定了,到今年我先明白SKII的威力。
回購力:99%(不過,要有PROMOTION先買,否則都是用MIOGGI的生命水先)
詳文回顧: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