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先驚嚇,後驚喜》






我本身有用開ISA KNOXPRODUCT,所以定期都會收到PROMOTIONLEAFLET。早排ISA KNOX做人胎素系列的體驗SET裝,印象中不用過千的,所以打算去買來試試。打算去買時,就剛巧見到TZ有得抽ISA KNOX人胎精華換膚面膜,於是乎決定先抽,抽中了,好用就再買;要是抽不中,之後再去買都可以呀!



1



在我天天默念底下,我真的抽中了ISA KNOX人胎精華換膚面膜試用,超開心呀!自己出去買都要成HKD100一塊,現在我有3塊,等於給我HKD300了,心花怒放ING



2



個盒仲要好鬼靚,連NAN佬都覺得好精美,我在構思怎樣重用它囉!



3



MASK好得意,分上下兩塊。可能你會話分上下兩塊好普通啦!好多MASK都分上下的,但問題是它上下兩塊是分開做包裝呀!



4



明明有說明書,但我沒有仔細看就開MASK用了,先了上面那塊。NAN佬見到,話我是蝙蝠俠呀!



5



我都去到打文,仔細看相時,先發現原來是要貼下面那塊先囉!請不要問我原因,因為我都不知道,亦沒找到資料解說



6



跟手貼下面塊MASK,我想講的是超貼面的,又不會有精華滴漏。



7



只是對大面NANCY來說,個MASK太細了,先看我個鼻,勁大忽敷不到,可能我鼻大呀唯有狂用個包裝袋內的精華喪搽上去,因為最想收鼻的毛孔嘛!



8



我不單止鼻大,塊面仲大,又是敷到到全塊,唯有又再喪搽精華補給啦!



9



好了驚嚇的事情在我處理袋內的精華時發生了,因為我習慣會把PAPER MASK留在包裝袋的精華倒入個瓶,再在需要的地方加精華,再有剩下的,都會敷完面用來按面加頸。因為我先敷UPPER PART,我就先倒入瓶內,就算我貼了LOWER PART我都是用UPPER PART的精華。到我補完精華上面,就把LOWER PART的精華都倒入個瓶內備用。點知倒出來是白色的!但UPPER PART是半透明呀!



10



當期時,我仲以為我個MASK變質,我就SEARCH下有沒有人發現不同色精華,但零INFORMATION,有留言問過用過的人,都話是奶白色的。最終,我忍不住打去ISA KNOX去問,先知真的是兩個色,UPPER PART的精華的質地稀一點,LOWER POWER的會杰一點,好似成份都有一點點,話是針對面部不同部位而設,聽完成個人都可以放鬆了可能你會問我有沒有見到不同色就卸下個MASK,老實講我沒有呀!成HKD100,都沒敷個5MIN就拿下來多可惜,而且又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我的老毛病又發作,忘了影BEFORE
AND AFTER
,我只能口述了。HKD100是值得的,因為敷完真的做到暗啞、毛孔、細紋、乾燥、鬆弛一掃而空,仲要一塊MASK的效果KEEP2-3日都仲在塊面到,查實可能仲可以KEEP多幾日,只是我又急不及待敷上第二塊。由於我都是個慳妹一名,所以我分開上下來敷,哪我就可以多敷2日,仲荒地塊面吸得不夠多精華,我仲一邊敷,一邊睇LAW霸,一邊用HABALOOK面同頸囉!



 



講真我一定會去買來用,只是不會天天敷,來個間鐘急救就夠了,天天敷銀包飛受不了這負荷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