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原來我沒有用過新相機同屋企人影相》

某日回娘家食飯,我個好細佬最愛在我個手袋亂找,我都習以為常,反正沒有什麼東西不見得人,所以我都SAVE MY AIR,由得他。當然他不會次守掠我個袋,都慣我有個不良習慣,時常打大個袋,任何人行過都會見到我入面放了什麼,而我細佬就是行過見到個袋有新玩具,所以先會找可能他見我在FACEBOOK POST過買了新相機(詳文,可按我),但我每次都沒有拿出來玩,給他眼尾一見到,就搶啦!他先影我,因為他要試下部機好不好用,根本不是想影我

 



跟住迫我影他,他好Q大個頭,我成日會諗,有什麼PAPER
MASK
適合他敷



 



然後我見他影我影得太醜,所以迫他幫我重影心想我們真的是一家人互迫影相



 



NAN媽見我們影,又話有新相機都不幫她影,所以叫她99彈去細佬度影,仲要最尾給阿媽明串了一句:「等家姐曬相,要曬幾年」我只好答她:「你再講,以後不幫你影相。」NAN媽定過台油話:「你敢?你不回食娘家飯,去你奶奶家食」什麼叫TOTAL LOST…我當天就領教到了真的輸人,又輸陣



 



唯有話去換件衫,撲去細佬度影相,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1 則留言:

  1. 相比我,可能是做女黐家。
    [版主回覆08/21/2012 16:20:31]我同你講~係我屋企D野太好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