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71HIGH TEA HEA記》

話說NANCY新居沒打算邀請任何朋友,因為地方實在太淺窄,而且遲早會搬,打算搬了之後,才慢慢GATHERING@HOME...不過,阿明一直嚷著要去我家,我估是想要我下廚所以阿明和阿LING成為了我家中第二組客人,第一組是VICTOR(詳文,請按我)呀!講真我們都計劃了好久,才有71黃金HIGH TEA的安排。前一日仲颱風襲港,幸運地71當日就藍天太陽,曬死人我跟NAN佬先在家中食個豬扒粟米芝士麵,個麵我在阿信屋買的,值得回購。

之後我穿起616血拼回來的白色前短後長的裙和HKD80的涼鞋(詳文,請按我),還要迫NAN佬幫我影相,影了九百幾十張,只有這張最好看。

我見仲未夠鐘,我就自拍一下,因為我打算出去勁影相呀!雖然當日的皮膚狀態不是很好,鬼叫我前一晚在朋友家慶生(詳文,請按我),三更半夜先SLEEP,自作孽不可活

到出去等升降機,我都迫NAN佬幫我影相,一來人家想影下個袋(詳文,請按我),點知影到條肥手臂因為個袋SIZE比較細,平時我好時用的,所以見當日著得靚靚,就影下囉!

影完就向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出發,我要去食個扮貴婦TEA,個TEA都要HKD368兩位用,仲未加一服務費。

開頭因為沒有WINDOW SEAT我是有點失望,但ORDER好個TEA SET,我就飛快去影相,不消3秒就幾乎忘得一乾二淨。

我見個袋一個好LONELY,所以也把它帶入影頭之中,順便遮下個巨PAT

多得阿明的感染,我也開始培養個習慣,四圍影,就算是普通到暈的餐具都不會放過。

因為當期時,剛買新相機(詳文,請按我),而新相機S100好易影到自拍照,我仲迫阿LING陪我做DEMO

我們仲來了張自拍,下面是S100影的,,我們可以坐得有點距離。

再用阿明的相機影一張,好明顯我們要坐得CROWDED一點,才行。

我覺得各有各好,S100個鏡頭WIDE點,影得多點東西,根本不像自拍(自欺欺人中)。阿明的相機,就因為窄一點,我們先可以親密一些,要影多幾張先OK。有時人與人的關係,可能就靠著這樣一點點的不方便,而令大家的關係更CLOSE。影完相,見到WINDOW SEAT有位呀!我們仲可以調過去坐,SUPER LUCKY,要知道有自然光去影張相先會更好的,所簡稱晨光OR神光,好的光線真的勁過PHOTOSHOP,可以把毛孔,細紋,黑眼圈,痘痘和雀斑自動減淡一度。

我們一坐在WINDOW SEATTEA SET就剛到,爽爆!雙眼放晴之餘,也是謀殺MEMORY的時間。先來張遠的,不過遠的一點都不吸引

還是放一些近的,下面的是我影,最鍾意食條腸仔,其它的我都覺得一般,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味道,但是給我一個跟朋友聚聚的機會,也給作為一個不用儲存的影相道具,它是滿分的啦!

也放一張阿明眼中的TEA SET,我很喜歡這張相的,就只可惜多了我作背景,要不,會完美很多。

講真成200大元一個人頭,我們就不停的拍拍拍,有我個人的獨照,阿明也是被迫影我的,影到阿LING都問幾時先食得

張張都好靚,根本挑不到不放哪些出來,這兩張是手機影的,都覺得很好,果然光線很重要,一邊打,一邊喋喋不休,像個歐巴桑似的

獨照影完,就到合照,NAN佬的表情一直都木木的,我幾乎想把個老公EXCHANGE掉,他先提起少少少少精神陪我影多兩張

自拍大合照,出自我的手筆,NAN佬在我背後做趣怪表情,可愛死了,真想糟質他呢!

店內的職員都好好SERVICES,見我們自拍,也忍不住過來幫我們影下,仲要影夠兩張,等我們有得做SELECTION


食完,我們就四周走走,影影風景,事實上是男士們影的風景,我愛影人的。可能這就是男和女的分別,所以男和女結婚是用來互補不足,提醒對方錯過了什麼。

我們先在靚和前面影幾張,我都不明白,明明都成下午六點,個太陽可以曬到對眼想死,我只是好努力張開雙眼,為了靚,再辛苦都值得,只是我不太會擺POSE,來來去去都是一個樣
 

我每次去黃金海岸都會行上去一個BUILDING上面影相,在我尋找條樓梯時,阿明幫我影了下面的相,超級好呀!真的要給他十個GOOD!當期時,阿LING叫我好好保存條裙,留待下次一齊去旅行是穿,到時更不用打底呢!在外國總是可以性感和隨意一點,不會有人用批判的目光看自己呢!問題只怕我到是胖了穿不下

上到去,都見到幾多人拎住大機影相,沒有找到什麼好位置,ANYWAY,我們都是日常生活影,所以在間餐廳前面的陳設影都OK呀!反正我都不知可以去哪裡找到個木桶去影相呀!

記得以前拍拖,我都有在這個SUPERMARKET出面影相,婚後,都要來一張,結果是現在肥豬大隻了我還是不要找舊相做SHARING,真的很HURT

然後我們各自玩自拍中,如果沒有阿明部相機的話,張相會更好囉!下次見到他要狠狠的打他手板,他這種就叫做衰多手

不過,亦因為他隻多手,我和NAN佬先多了一張背影相,要我多謝他嗎?休想,因為我鍾意打人多一點!

NAN佬是超似C9的,在猛烈陽光下,他會開他的私家傘,阿LING都是癡傘用,我真的忍不住影下他們,好好笑啊!

有見到一個小朋友嗎,在我們影相閒聊時,他走過來呀!阿明超不知羞,走去和小朋友自拍,結果只影到他望住個B,卻忘了望鏡頭,好趣怪,哈哈!

個小朋友好快就不理會阿明,之後我都湊下熱鬧和小朋友玩下,他身穿的是BATMAN衫來的,他爸爸想阿B靚仔一點,特地把口水堅拿走了。相是出自阿明手,雖然我個樣怪怪的,但個感覺得好呀!是當日阿明最愛的一張相,還是他最愛是我呢?哈哈!妄想中他都是愛他老婆好了,因為我有NAN佬,他請閃在一邊吧!

總覺得穿了裙子,而且下擺美美的,就要來點動感,只可惜當日沒有風,我只能不停來來回回的跑熱熟我了

跑累了,就去自拍,這刻我香汗淋漓

我濕淋淋,還是叫NAN佬來些個人照好了,怕NAN佬嫌棄呀!

我又想再一次嫌棄NAN佬,因為後來我看想時,覺得阿明影這張相,影得更有味道呀!我猜阿明這種影法,應該叫執死雞。

還是開心自拍好,我都是在打文這刻才發現,原來我們四人的牙齒都叫做幾齊整,大家張口了4萬的口。

最後,我找到一個CORNER,我覺得美美的,所以影了一連串的相,就去街巿買餸,下廚呀!只是文太長,相太多,唯有下次再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