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難怪無女不歡》

平時我好少會戴大眼CON,因為我覺得大眼CON不及平時戴開的好。不過,我都會在影PRE-WEDDING,結婚和去旅行時買大眼CON的,皆因影出來的相的效果會好好多。但是今日我戴開的MONTHLY CON已用完,又太遲都未訂貨,所以沒有CON
 
由於我近視度數都幾深,一戴了眼鏡,對眼會變成豆豉的思前想後,我醒起之前去JESSICA CODE的百人實驗之清新型象篇體驗坊拿了兩對大眼仔CON試戴(相關文,請按我),所以立即找找找,終於給我找到DELIGHT MAX2 HYDRATION PLUS出來。

這個BRAND本身有7個色(我都不肯定,只是見到舊相的海報中有7),當時我望過DEMO,我覺得金啡會是最NATURAL,所以我要了兩對金啡色的大眼CON

先來張BEFORE AND AFTER,大眼仔最好的地方是可以幫我修飾一下我有少少反白眼的問題。

當兩隻眼都戴了大眼仔,就算不化眼妝都有變大眼,難怪無女不歡了。而且DELIGHT的大眼仔保濕度都幾好,重點是沒有移位,保濕度仲好過戴過我用開的月戴CON,我諗我要去入貨了

由於我連日來晚晚都陪NAN佬睇奧運至零晨兩點,個黑眼圈已經大過一元硬幣或者用個殘樣出出妝文,可能效果會不錯啊!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