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2011年4月出TRIP之意外收獲》

今次出TRIP不算是超勁辛苦,基本上用了三天時間,個人的精神就可以RECOVER得到,之前最少要一星期的!



TRIP永遠都會有好多得著,深層一點的是我可以更了解公司的方向,高層們的想法,亦會學到一些更高超的交際手腕,令我的有個更清晰的思路去決定一下步要怎樣走。



奈何我始終是個膚淺的人,我還看到上司們從不理會的地方,就是我最



CARE的地方。



每次出TRIP我均帶備兩個SUITCASE,一大一小,超HEAVY的。每天都拉呀拉,手臂的確拉到FIRM了一丁點,但有手掌上會因為拉SUITCASE拉出幾個大大個手枕來。



平時一日飲十杯水的我,要勁減攝水量,因為內地的WASHROOM太恐怖了,看相便會明白



 



明明間HOTEL是新光頸靚,但是開出來的水永遠都黃黃的真的不想用這些水但是又不能不沖涼我不想變成小狐仙所以每次回來背部又會出暗瘡和勁多粒粒面部更加不用說



 



已經長期黑貓MODE的我,因為有ROOM MATESHARE
ROOM
,但她有鼻鼾,發開口夢,又會三更半夜話床單不潔,身痕,要換床單,天啊!要換都要不在零晨3明早又要7點起身我的中黑大眼圈變成深黑大眼圈想死



 



最後,今次有額外的BONUS,就是陪老外逛街時,我本來打付錢買這隻RMB25SILICONE
SWATCH
來襯衫用。怎料,他已經幫我付費,以我所知,同一TITLE的同事好像沒有收過DIRECTORGIFT。雖然只是RMB25,但是我感受到他對我的認同,I’M STILL ENJOY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