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化妝的REASON》

見到TZwaichi0724對人為什麼要化妝有疑問,我非常AGREE她所提及下面的POINTS,同時間我亦曾有同樣的QUESTIONS… 


雖然


化妝能給予別人精神的感覺


化妝能突顯自己的樣貌


化妝能遮掩面上的瑕疪



化妝會令皮膚變差


化妝會花上很多金錢


化妝會使自己變得不真實


 究竟人為甚麼要化妝呢?



不過,ALWAYS自相矛盾的我同時間亦有下面的QUESTIONS


不化妝,皮膚會變好嗎?


不化妝,錢就會原封不動嗎?


不化妝,就等於我們不需要偽裝自己嗎?


然後,我選擇了WEEKEND化妝,返工不化妝,除了要見客和一定要影相的日子會化妝。


或者,我們還有十萬個為什麼,但我相信只要我們踏出了第一步,就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是想要踏出第二與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