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購物的成功感原來不在於戰利品,而是翻箱倒櫃的一刻》

新年過後,我一直沒有去SHOPPING,因為認為冬季快將過去,不用這麼快去添置新衣。怎料今年的寒流一直陪迴至今,這個星期才正式熱過來。正當我覺得自己像個乞丐,沒有靚衫著時,我同事又抽起條筋要SHOPPINGCAROL是我的買衫戰友,本來LUKA也是購物團重要的一員。可惜她要出TRIP,未能參遇這次換新裝大行動。不過,不要緊,我們在429會再一齊SHOPPING過。


我們的SHOPPING版圖是葵芳>荃灣>太子>旺角>尖沙咀總之是由平到貴,目的是減少買貴貨的機會。我覺得我這個PLANNING都幾體貼,而且可以容易控制買衫的BUDGET,我仍在陶醉中,嘻嘻!


今日因為要外出工作,所以提早下班,我就先到了葵涌廣場,找獵物。一邊找,一邊等CAROL在會展收工趕過來。她一到,我們立即在地下來食個速食,醫飽個肚,先有氣有力SHOP過夠!


由於我早來一步,我已經SCAN了哪間店我們要必行,哪間可以SKIP…不過,要認得葵涌廣場對我來說有點難度,皆因我是個方向白痴,而它的版圖又散亂,所以我們有很多條巷重復走了好幾遍


要走,我們不怕,最重要要買到心頭好,你們看我買了很多東東回家,當中有SKIN CARE,就是芭芘介紹哪間SHOP買的。我還買了5件衫,1條皮帶。是日消費是SKIN CARE HKD307 + CLOTHES HKD560TOTALHKD807。把沉重的它們帶回家,我有股莫明其妙的興奮,急不及代要拍照分享。


因為我此時此刻FEEL到我的購物成功感原來不在於戰利品而是翻箱倒櫃的一刻,哈哈!



 

1 則留言:

  1. 你shopping都跟map o甘有planning真係厲害!
    [版主回覆04/25/2011 20:55:00]個人無聊先PLAN者~哈哈~

    回覆刪除